•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品质升级 志高空调邀你“约惠”

2018-05-22 09:4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520”是个浪漫的日子,也是向身边人表达爱意的契机。在刚过去的520节点中,国内各大空调巨头也纷纷以大手笔钜惠礼赠消费用户。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此次以“520,爱TA就购了”为主题应势来袭,在给全国消费者送去满满爱的福利的同时,市场销售再次迎来了新一轮的爆炸式增长。

专享5.2折,把爱带回家

据悉,在此次主题为“志高520,爱TA就购了”的钜惠活动中,志高在线上、线下、卖场三箭齐发,推出了极具诚意的三重豪礼搭档。首先在国美、苏宁、五星等全国卖场系统,活动期间有针对性的推出一款特惠机型,购买此款机型即可享受大尺度的折扣优惠,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买志高空调,爱TA就购了;此外,更有专属520,专享5.2折的超值钜惠邀请,在活动期间购买90款,就可以享受全场挂机5.2折优惠;同时,针对520新婚市场的小高潮,志高也同步推出多种类型的套购优惠政策,把爱带回家,让幸福再升级。

在活动期间购买志高智能王200款新机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舒适智能风、防火预警黑科技等高端品质,同时还可获赠 “品智铂金卡”一张,即从购买之日起一年以内可凭卡及购机发票享受一年内免费移机一次+免费清洗一次,给用户一份沉甸甸的爱的承诺。

以家电产品10年左右的更新周期来看,2008年家电下乡政策刺激下产生的空调销售,也将在近几年陆续面临更新需求。而于用户而言,无论是新装空调,还是更新换代,此时此刻都是最好时机,一方面优惠幅度巨大,可以尽早享受到最新款产品;另一方面,旺季市场才刚刚启动,提前购买,无论是安装空调还是其他服务,售后反应都会更加及时,相比较而言服务也更加优质。

超级品牌日,升级品质生活

在消费升级驱动下,高端、智能空调早已成为市场的主流标配。而志高高频次的市场动作,在为用户带来优惠价格的同时,也正以前沿产品、精品空调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坐实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品牌定位。

志高智能王空调创下世界智能空调世界纪录,其最新迭代的智能王200款被誉为市场上好用空调之一,从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到防火预警黑科技,智能风的舒适体验;从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到智能云大数据中心带来的空调自动故障诊断。志高始终走在产品创新的前沿,革新着空调服务品质的全新高度;旗下的拳头机型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也正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空调的首选之一。

4月19日,志高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强势发布超级品牌日,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卖场间的壁垒,实现多平台联动,立体化营销,打造家电业品牌狂欢盛宴,超级品牌日正成为志高新一轮品质服务升级的前奏。实际上,早在旺季开始之前,志高就已摩拳擦掌,年前抢先开盘抢位市场资源,随之又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战狼计划,强化终端培训,保障旺季市场“弹药”供应;此外全国4000余家售后网点亦整装待发,全面备战。这既是志高亮眼市场表现的保障,同时,也将给消费者带来了更舒心的服务体验。

2018年将是一个高温之夏,在众多品牌齐齐发力旺季的五月,志高以高频次的市场动作,扎实全面的市场备战,已抢先锁定市场开局旺战。

(责任编辑: 一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