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洗碗机参展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18-05-11 13:52: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民家电”关注饭前饭后消费升级

格兰仕洗碗机参展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5月10日在上海举行,集中展示中国品牌的建设成果。以微波炉驰名中外的格兰仕带去了最新的微蒸烤一体机、蒸烤炉和洗碗机。许多国人通过微波炉、电烤箱等轻松便捷解决做饭问题的生活电器爱上“国民家电”格兰仕,对于格兰仕洗碗机的认知不多。

据博览会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格兰仕参展的理念是一站式饭前饭后智慧家居解决方案。微波炉、蒸烤炉、微蒸烤一体机实现的是“让下厨变得轻松、让做饭变得有趣”,洗碗机主要是解决饭后问题,打通“无明火无油烟厨房”和“智慧家居品质生活”的最后一公里。展出的最新台式洗碗机是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安全即清洁技术创新金奖”产品,拥有38项专利,包括5项发明专利。

据了解,格兰仕2007年立项洗碗机,2008年与意大利顶级洗碗机设计公司战略合作,并一步到位从欧洲引进了先进生产线,按国际最高标准建立洗碗机实验室。格兰仕洗碗机实验室获得德国LGA认可,可以进行欧洲标准、澳洲标准、美洲标准的性能测试。高起点入行的格兰仕洗碗机最先进入的也是门槛最高的欧洲市场。2010年开始,格兰仕洗碗机出口到德国、英国、法国等欧洲各国,随着产销规模的扩张,产品从6套、9套、12套,从独立式、嵌入式、独嵌两式到智能台式,不断迭代升级。据中国家电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格兰仕洗碗机产品达到6A、A+等级,这两个指标是以国际先进水平为标准的。

高品质的产品让格兰仕在海外洗碗机市场稳健发展。今年一季度,格兰仕家电对欧盟、美国、南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都实现了两位数以上的高增长。在欧洲市场,格兰仕洗碗机同比增长超过20%,德国、英国市场领涨。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格兰仕洗碗机等品质家电更是实现了翻一番以上的高增长。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健康消费观念的普及,人们逐渐了解认识到了洗碗机给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从解放双手、解决家庭矛盾到提高生活品质,洗碗机正在中国市场赢得越来越高的关注度。依托先进的智造实力,格兰仕参与了中国洗碗机标准的制定,同时针对中国消费实际和生活习惯开发洗碗机。

面对成熟的高端消费需求,格兰仕专为国人定制的爱琴海9套、12套独嵌两用洗碗机:针对不同地区饮食习惯,科学地设置了人性化的8大洗涤程序;针对中式餐具深度和容积不一的情况,重新研制出组合式碗篮;针对中国的家宴聚餐文化,单次洗涤餐具量不固定的情况,设置“少量洗”、“上层洗”、“下层洗”等灵活的洗涤模式,想洗多少就洗多少,更好的适配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3套标准容量的格兰仕台式洗碗机主要满足中国年轻人和小家庭的便捷品质生活,方便一餐一洗,餐后即洗。除了洗碗,还能洗果蔬,去果蔬农残率高达99.7%。

据透露,今年格兰仕将在中国市场全面普及洗碗机。面对中国和海外两个市场同步追涨的需求趋势,格兰仕将在年内新引进两条自动化洗碗机智造生产线,专门配套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