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让世界共享中国味道

2018-05-10 11:2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全球知名的中国家电品牌,格兰仕20年前通过一台微波炉飘香世界。今天,这个来自“世界美食之都”顺德的中国品牌,在中国是“无明火无油烟厨房开创者”和“智慧家居品质生活引领者”,在海外是厨房电器、冰箱、空调、洗衣机多个产业领域的出口十强企业。

在刚刚闭幕的123届广交会上,格兰仕开放式接入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炉、互联网冰箱等各类智慧家电的G+智慧家居系统让客商赞不绝口,其中传承了中国5000年蒸文化的一系列电蒸炉产品最受瞩目。印度客商Anthony被格兰仕的微蒸烤一体机Q6吸引,因为Q6可以做出各种世界美食,包括印度经典的薄饼、咖喱饭,广东特色的清蒸鱼、双皮奶等,他认为这种让中外美食烹饪都变得十分简单的高端智能厨房电器将在印度会有很好的市场。

由于工作原因,Anthony每年都会创造不少机会来到中国,非常喜爱中国美食,但是能带回国去跟朋友们分享的美食有限。他认为,有了格兰仕电蒸炉、蒸烤炉、微蒸烤一体机这样的电器,在印度也可以随时享受中国美食。

据了解,怀着低碳烹饪、健康饮食理念,聚焦脱脂减盐、更能保持原汁原味的蒸科技开发,格兰仕在2005年成功发明了电蒸炉。近10年来,格兰仕将顺德大厨的蒸烹饪技法融入电蒸炉,把传统烹饪技艺和现代家电科技创造性融合起来,让“蒸”这种古老而繁杂的烹饪方式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轻松。

为了解决传统明火蒸具蒸汽量少,温度波动较大,对厨艺和经验要求极高的特点,格兰仕智能电蒸炉特有脉冲直喷蒸汽专利,能瞬间产生大量高温蒸汽。搭载智能精准的温度感应和已过热蒸汽发生装置,格兰仕智能电蒸炉自带数十道中外美食菜单,让一般家庭用户的厨艺媲美顺德高厨。

格兰仕微波炉外贸公司负责人透露,近几年针对不同国家市场消费偏好定制的高端复合型功能产品越来越多,其中出口到印度的智能微烤一体机加载的自动菜单超过200个,“格兰仕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需求定制品质家电,微蒸烤一体机、蒸烤炉会加快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的普及。”

为了针对性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饮食需求,格兰仕每年组织安排性能工程师、烹饪工程师与各国营销主管一起深入市场实地调研,研究不国家电的美食烹煮方式,将中国经典美食菜单和各国地道食谱一起应用到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炉等烹饪电器上。

格兰仕从上世纪90年代启动国际化经营,“走出去”已有20余年的历史。面向新时代,格兰仕以国民家电来满足全球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以品质家电来满足全球消费升级需求,全力提升自主品牌内涵,提高国际化经营价值。

据了解,随着“国民家电”“品质家电”本土化经营战略的深入推进,格兰仕家电对欧盟、美国、南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都实现了稳健增长,微波炉、冰箱、烤箱、干衣机、洗碗机等品质家电出口量额齐齐上涨。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近5年的年均增长率超过15%。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