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 送一台不弯腰的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给她

2018-05-07 15:0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一种情感,向你终身倾注却不要任何回报;有一类人,她会占据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这种情感,叫亲情,而这类人,叫父母。随着我们长大,父母在慢慢变老。我们在事业、工作、学习、旅游……的快乐生活中,变得更加忙碌。你可曾发现,我们有多久没有陪父母吃顿饭,有多久没有陪父母看场电影了?

在这个母亲节到来时,用行动感恩父母,买一台松下爱捷净系列不弯腰洗衣机送给父母,希望采用全新人体工学设计的洗衣机,能替他们减少日常生活中的洗衣负担。

3位1体捷控 繁重家务轻松解忧

随着年龄的增大,父母的身体正在持续地走向衰老,他们的健康,需要我们的守护。一台能除湿制暖的空调,能增添他们在家里的舒适感;一台不弯腰的智能洗衣机,可以减轻洗衣的烦恼,让腰疾不再犯。

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人体工学捷控设计,35°仰角面板,操作面板后置,视线清晰,桶底座离地面高度368mm,底桶抬高72.8mm,令投入口更贴近身体,取放投递衣物时,不用低头操作,更不用俯身弯腰,有效减少了重复弯腰动作,减轻身体的负担。而投入口径加宽至402mm,能轻松取放被子这样的大物;更舒适便捷地人机交互体验,其爱心设计,让爸妈洗衣不再弯腰。

一键智洗 为生活做到细致入微

总是在犯愁父母的视力越来越不好,买手机要超大屏的,买空调要一键开启的,买洗衣机要一键智洗的……所有的一切,只为让父母能够省心,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捷。

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贴心的一键智洗,无论放进多少衣物,夏季还是冬季,轻轻一键启动,即可智能检测衣物重量和洗涤环境温度,全程净享轻松洗。除此以外还有常用洗、记忆洗、桶洗净等洗涤程序,多种人性化程序设置,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不同污渍与材质洗涤物的清洁,让洗衣变得简单。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即可通过感知洗涤物的重量和水温,优化洗涤时间和水位,智能控制洗涤,有效提高洗净效率的同时还可以节水节能;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APP远程智控,利用手机下达操作指令、监控洗涤状态,让洗衣服不再受任何限制。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