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春夏之交,遇见格兰仕品质家电“钢”好

2018-04-29 00:01: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夏之交,阳气升发,一不当心就“拉肚子”, 疾控中心日前发布防病提示:春夏之交天气多变、容易滋生细菌,要预防病从口入。由于外卖容易在中间环节被污染或者变质,因此部分美食专家建议消费者在家烹饪,健康饮食。

日前,“遇见你 钢好”主题格兰仕西红柿品质节在全国2000多家家电门店同步开展,这场以高端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领衔的品质盛宴,旨在满足格兰仕西红柿粉丝的美好生活需要,正在各地掀起不锈钢健康家电的消费新潮流。

据了解,不锈钢材质应用在与食物直接接触的家电上,不仅拥有超强的耐压、抗腐蚀能力,更具品质感,而且容易清洁,抑制细菌产生,更加卫生健康。业内人士指出,高端不锈钢家电对制造工艺要求极高。

很多消费者误以为,满足高质量品质生活的追求就意味着一定要支付很高的代价。格兰仕2018年明确“国民家电”“品质家电”两大战略方向,全白电深入实施精品战略,响应全球消费升级。备受行业关注的是,格兰仕的精品不只是少数人的专属,而是要服务大多数人民,所有精品家电以富有诚意的价格进行普及。

目前正在全国进行的西红柿品质节正是格兰仕“国民家电”“品质家电”战略落地的切实行动。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