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万元微蒸烤一体机为何一机难求?

2018-04-20 15:5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刚刚结束的123届广交会一期展会上,国民家电格兰仕带来的“无油烟厨房”新时尚受到全球客商追捧。其中最受欢迎的是一款微蒸烤一体机,年轻的工程师们在现场用实机轻松制作出各式色香味俱全的中西美食,令各国客商们赞叹不已。格兰仕微波炉海外市场销售负责人冼嘉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微蒸烤一体机目前供不应求,海内外市场一直处于抢产能状态。

业内知情人士透露,代表厨房电器科技时尚风向标的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去年下半年开始在国内上市,零售价9999元,一直保持有多少卖多少的畅销热度。

顾名思义,微蒸烤一体机已经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微波炉、蒸汽炉或电烤箱,而是用一台产品实现了三类产品功能。一台微蒸烤一体机逼近万元,相当于三台高端微波炉的价格,实用功能却远远大于一台高端微波炉+一台高端烤箱+一台高端电蒸炉。

据测试,三合一的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实现1级能效水平的前提下,在微、蒸、烤等各项烹饪性能上都超越单一功能产品:真正实现100%纯蒸汽烹饪,巧妙的内置式蒸汽发生器,让腔体蒸汽温度可达100度,精准温控,智能烹饪;100W-1000W无极变频微波,比传统微波炉更高效,更好保持食物水分和口感;还原古法窖烤,实现超越专业烤箱的焙烤水平,通过精准的温度控制,先进的热风对流技术,230°C高温聚能、360度热风循环,避免了传统烤箱加热不均匀的问题,让用户充分体验“特别烤究”。

据了解,微蒸烤一体机是格兰仕为微波炉发明70周年献礼的创新产品。作为又一个划时代的品质家电,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定义了高端智能厨电的新标准。一台微蒸烤一体机26L,三合一技术上的组合,将各项专业功能水准做到了更高,而机器的外形体积并没有增大。为了做到节约厨房空间、增强专业功能的效果,格兰仕的研发团队进行了三年的攻坚,最终在解决高温、水汽和微波匹配方面取得了技术上的全面突破。

格兰仕的工程师们对微蒸烤一体机同时提出了更高的易用性、耐用性和安全性要求,结构设计比以往任何产品都复杂,加载了覆盖微、蒸、烤各式烹饪中西美食智能菜单,在制造上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为了确保整机的高品质,格兰仕采用了目前行业上先进的制造工艺。

随着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走红,市面上出现了一些名字相似或相近的产品,价格相对低廉。这些产品使用外置蒸汽发生器,加热产生蒸汽后采用直喷的方式填充到腔体,不能实现蒸汽烹饪,仅能达到微波或烧烤的加湿辅助功能。此外,市面上一些类微蒸烤、蒸烤产品,普遍采用的是腔体上置石英管实现烧烤功能,不是热风烘烤,存在程度不一的加热均匀度问题。业内人士指出,高端消费者普遍非常专业,在他们看来,万元的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货真价实。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