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控股2017年报发布:实现年营收107.365亿 同比增长15.4%

2018-03-30 13:50: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9日,志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449.HK)公布2017年度业绩。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公司实现期内总营收107.365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15.4%,收益增加主要是由于年内国内销售额大幅增加所致。其中,公司实现毛利17.163亿元,同比增幅为18.6%。

公告显示,于回顾期内集团通过调整策略,包括专注产品及网络开发、均衡发展在线线下业务及加强销售推广,本集团主要空调产品的国内销量及收益较去年同期录得理想增加。志高在中国区销售额为64.27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6%。

本集团的海外销售额则受惠于中国出口空调产品整体改善,增加至43.0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7%。其中,志高于美洲、欧洲及大洋洲的销售额分别录得令人满意的增幅50.1%、31.1%及11.8%。

公告称,2018年空调市场主要原材料价格有望升势持续,同时由于国家政策收紧及中国提供智能空调的竞争者数目增加,行业的整体竞争将变得更为激烈。对此,2018年本集团将集中资源及精力,促进智能空调产品增长,并将凭借其创新能力,持续巩固其作为开发智能空调领先企业的市场地位。于出口方面,空调行业预期于2018年将面临更多挑战及不明朗因素,包括钢、铜及铝材主要原材料价格上行波动,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走强等,贸易壁垒及环保门槛亦影响出口,空调产品出口的需求预计将会减缓。本集团预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空调产品出口销售规模将与2017年一致。

本集团将继续专注于品牌建设及投资资源及人力资源,以提升品牌影响力及海外声誉。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