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关注品质消费 嵌入式厨电可望迎来普及新时代

2018-03-22 16:15: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能不能把台式微波炉变成嵌入式?”格兰仕西红柿粉丝在西红柿Family社区的一则提问引发了网友高度关注。很多格兰仕老用户都有同感,家里的各种家电摆满厨房台面,使得空间有限的厨房显得十分拥挤。

据透露,格兰仕依托26年的全产业链技术沉淀,适应新时代多维度、多场景消费升级需求,2018年将面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形态的多功能微波炉,颠覆家电过去固有形态只能匹配单一场景。

提到嵌入式家电,大多数消费者的第一反应是“贵”、“选择较少”。格兰仕G+智慧家居平台的用户大数据分析发现,嵌入式家电需求越来越旺盛,限制大众消费的难点也很显著:一是普遍价格过高;二是可供选择的机型少;三是功能比台式产品更单一,体验感和附加值不高。

嵌入式家电最早源自于欧洲开放式厨房,主要以厨房家电为主,以橱柜作为基础设施,将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炉、洗碗机等电器整合后嵌入其中。嵌入型设计不仅节约厨房空间,又可以使得各种家电之间的组合排列更为合理、实用,实现厨房空间的最大可利用率及日常使用的便利性,符合现代家庭高端、高效、高品位的品质生活刚需。

在日前结束的AWE2018上,格兰仕携全套成熟科技新品参展,而且旗帜鲜明地亮出了“国民家电 品质生活”品牌主张。行业人士预测,一体化、嵌入式消费需求大势所趋,如果格兰仕在嵌入式厨房电器上发力,预示着整个消费市场将迎来一场颠覆性的普及革命。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