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坚持原创致胜 松下冰箱用创新与时代对话

2018-03-19 17:39: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8日,松下电器Panasonic在上海召开“匠心所制·保鲜艺术”健康冰箱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包括大型法式冰箱W621TF/TG、大型十字冰箱W621CG、及日本六门原装进口冰箱F603/503在内的健康冰箱,新品健康冰箱具备松下独有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以及PrimeFresh-3℃微冻技术,使得食材新鲜度及营养素保护方面得到提升,通过“余暇、品味、健康、节能”等方面,创造出健康冰箱的新概念。

松下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冰箱一直是松下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松下始终将健康、余暇、品味和节能作为冰箱新品开发的关键点,创新出适宜中国消费者饮食习惯的家电。2018年正逢松下创业100周年,期间松下见证了家电行业和产品的深刻变迁,中国是松下家电事业的战略地区,也是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满足部分家庭的个性化需要,一直是松下的目标客户,这部分人群对冰箱健康、保鲜和大空间存储提出更多个性要求,于是松下冰箱采用顶置压缩机技术,空间利用更合理;干湿分储,实现不同区域湿度调节;独立变温室,食物随心存储,用百年品牌承诺,坚持原创致胜,用创新与时代对话,新品中的核心技术更体现了企业孜孜不倦的技术创新追求。

众所周知,nanoe(纳米水离子)是松下健康家电最核心的技术之一,其保鲜、抑菌、除异味、除静电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松下旗下的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美护小家电等产品中,早已成为家电市场的最有力的核心优势。而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则是本次健康冰箱搭载的全新技术。通过多重引线放电,羟基自由基的发生率是之前nanoe技术的10倍,也因此其除菌及净化能力都有显著提高。针对冰箱内的浮游菌及附着菌都能有效主动除菌,并且能够更快速地消除冰箱异味。

保鲜方面,全新的法式冰箱搭配PrimeFresh -3℃微冻保鲜技术,迅速均匀地将储藏室温度降至-3℃,失误瞬间进入微冻状态,锁住营养素的同时全面保护食材品质,尤其适用于存储三文鱼等冰鲜食材,称得上是品质生活家庭的不二之选。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冰箱部长助理丁灵发布2018年冰箱战略

采用顶置压缩机技术,空间利用更合理。冰箱的核心功能就是食材存储,除保鲜技术外,如何将大型冰箱的结构利用的更加合理,内置的容积更高则是冰箱设计者需要首先考虑的问题。此次发布的法式冰箱均沿袭了松下独有的顶置压缩机设计,彻底释放底部使用频繁的冷冻空间,总有效容积达到600升左右及以上。其中松下最新大型十字系列NR-W621CG系列冰箱总容积更是达到了628L。此外,面向小户型所推出的全新F603系列冰箱,采用全新构造进行设计。其拥有近600L容量却将宽度缩小至70cm内,与现行销售的进口冰箱相比,保持了箱体宽度的同时,增加了约50L的容量,节省厨房摆放空间的同时,大幅提升了冰箱自身的储存容量。

干湿分储,实现不同区域湿度调节。果蔬存储需要保湿,但高级中药材、新鲜干货、高级茶叶都需要干燥环境来保存,防止受潮带来的营养成分分解、香气及口感的流失,将这些食材同时放入冰箱时,就需要针对不同湿度来采取分区收纳的方式。松下大型健康新品冰箱W621TF/TG系列配置搭载松下核心温控系统臻材室,可提供20%左右相对湿度的干燥保鲜模式和40%左右的低湿保鲜模式,给各种干货臻品最适宜的储藏环境。

独立变温室,实现变温控制。本次发布的松下大型健康冰箱搭配独立宽幅变温室,用户可通过操控面板对变温室的温度进行分别设置,宽幅变温室设计拥有两个自由变温段:-3-4℃每一度可调,-8--18℃每一度可调,用户根据季节变化需要随意切换温度变化,将变温室变成可冷藏可冷冻的神奇空间,增加了存储空间,使用起来自由方便。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鲁建国表示, 当整个行业内将模仿标榜成创新时,松下却始终坚持从0到1的原创突破,松下冰箱60余年坚持研发自我颠覆创新,无论是品牌、设计还是制造,每次新品的推出都顺应发展趋势,从产品升级、技术创新、渠道渗透等多维度入手,实现了企业新的跨越与突破。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