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中国智造获国际认可,万家乐两项产品斩获德国红点奖!

2018-03-17 13:00: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2018德国红点奖揭晓,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双双获奖,作为厨卫行业领军品牌,万家乐代表中国品牌又一次获得了世界认可与关注。

德国“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该奖代表着行业最卓越品质与设计水平。

万家乐凭借卓越的产品设计和对科技美学的演绎获得国际评委青睐,一举荣获该奖项。探索中国智造的国民品牌万家乐,从用户体验出发,以智慧与匠心将科技与美学完美结合。

万家乐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制造正在迈向的中国智造是一条将科技和美学集成、科技艺术化的升级之路。

MATE7自动烹饪系统

零厨艺,享星厨美味

个性化时代,用户需求千变万化,仅仅满足一个需求层次的体验是不够的。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把握了年轻用户追求“快捷”、“颜值”等需求,为年轻用户群体带来极致的体验。

MATE7自动烹饪系统采用优雅简洁的设计,打造厨房烹饪美学。大视界吸油烟机、极火精控灶、智能联控炒锅组成自动化智能系统,彰显人性化设计。充满质感的时尚外观、曲面人性化设计、全触摸智能滑动操控造就精致烹饪。

除了设计上的人性化与美学享受,MATE7自动烹饪系统核心当属智能,依托科技之上的“善解人意”。温控菜谱导航、全信息反馈系统和WiFi远程联控三大系统智能结合,实现烟锅灶一体化联动,通过科技创新关爱不会做饭的烹饪“小白”。

语音提示烹饪步骤,实时反馈锅内温度,烟机自动调风,灶具自动调火,实现了烹饪流程最简化。激发普通人厨艺灵感,零厨艺享星厨美味,深受年轻用户的欢迎。

据悉,除了“红点奖”,MATE7 自动烹饪系统一举斩获了“艾普兰-智能创新奖”和“中国质量万里行厨电行业创新产品奖”两项业内权威奖项!

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

一机恒芯,暖热双芯

作为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奠基者和推动者,万家乐坚持创新与匠心,研发出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传承万家乐三十多年热水科技大成,将“东方恒热芯”技术完美嵌入其采暖系统之中,创造出套管和板换之外的第三种换热模式,相当于打造了一个五星级酒店商用级的中央热水系统。

如此高科技配置,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实现热水即开即用,零冷水零等待,而且水量源源不断,恒温零波动。彻底解决了用户使用壁挂炉沐浴时等待热水时间过长、水温忽冷忽烫等行业难题,真正实现壁挂炉“采暖+热水”双重极致体验,被誉为行业的一个突破性创举。

此外,万家乐对于生活美学颇有研究,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设计上尽显时尚艺术之美。全息屏防潮黑晶面板设计,全触控操作;颇显性感的“微曲面”机体造型,极简却雅致;时用时新的创新环保预涂板……无一不将精工与匠心体现得淋漓尽致。

国民品牌万家乐以匠心智造与科技创新获得了用户、合作伙伴、行业市场等多方肯定,成为国内外知名大奖的常客。此次,万家乐再获德国红点奖,代表中国制造和“新国货”品质获国际认可。未来,万家乐将秉承匠心,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突破。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