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旋出洗衣新风尚

2018-03-15 15:4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的三月是个令人充满惊喜的月份,“三八”妇女节刮起消费春风,还迎来了全球家电行业万众期待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AWE一直被业界视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风向标,历年来吸引着全球的知名厂商携大量新品参展,举世瞩目,会上各种高端产品,创新技术都成为一大亮点。

今年正值松下百年之际,而松下洗衣机也携轻奢高端概念机亮相展会,早在2017年9月,松下洗衣机与保时捷设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定于2018年合力推出全新系列品牌产品,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松下&保时捷设计联袂打造的首款轻奢高端概念机成功亮相本届AWE展会。

此外,松下还展出了新品Cuble御铂系列柜式一体机,成功将艺术性与实用性有机结合,与传统观念里“中规中矩”的洗衣机不同,柜式洗衣机完美演绎了一场变革之美,在不失本真的前题下,想行业所不敢想,大胆创新,最终推出震撼新品。这款产品采用纯平柜式设计,搭配超纤体585mm超薄机身,不占空间,摆放自如。整机配备38英寸超平钢化玻璃,搭载星瞳LED大光圈以及光学增透7英寸TFT触摸屏,在轻松观察、简单操作的同时,科技感十足。柜式一体化机门设计堪称点睛之笔,将滚筒洗衣机常见的“开窗”升级为“开门”,在方便取放衣物的同时,更将设计与工艺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摆放在卫生间、阳台还是客厅,都能成为品位家居的另一道风景。

除了艺术化的外观设计,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新品在功能上也不含糊,搭载Care+健康净护系统兼顾除味、除菌、除螨多重功效,满足现代家庭健康洗护需要。在此基础上,还配置了与其产品定位相匹配的高端功能,APP远程智控系统,打破空间界限,一部手机即可远程给洗衣机下达命令;ECONAVI节能导航,让洗衣机也拥有智慧头脑,比主人更懂水温以及衣物材质;超大容量烘干则让天气与季节不再影响美丽的心情。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深入,消费者对时尚艺术化等的追求也很强烈。松下洗衣机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不仅在功能创新上矢志不渝,在外观设计上也实现了颠覆性创新,将洗衣机打造成一件家居艺术品,并开创了柜式洗衣新时代。

(志 石)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