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8AWE艾普兰奖揭晓,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获智能创新奖

2018-03-13 17:4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0日,在2018年AWE艾普兰颁奖典礼上,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获得“艾普兰智能创新奖”。其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产品智能创新获得行业及大众的广泛认可。

AWE艾普兰奖,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是公认的我国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之一。评选出的产品均代表行业最高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

零厨艺,享星美味

在2018AWE万家乐“创见未见”主题馆中,MATE7自动烹饪系统通过高科技全息投影的形式展示,与观众实现人机交互,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

据悉, MATE7自动烹饪系统,是万家乐深入了解用户差异化需求,针对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推出的智能厨电,解决90后“烹饪小白”的做菜难题。MATE7自动烹饪系统由大视界吸油烟机、智能极火精控灶、智能联控炒锅三款产品构成,将烹饪中必不可少的产品紧密结合成一个全新的系统。就像一个厨艺导师,让用户零厨艺,享星厨美味。

MATE7自动烹饪系统不只是个体智能,还具备温控菜谱导航、全信息反馈系统和wifi远程联控三大系统智能融合。温控菜谱导航内置感温芯片,可以实时反馈锅内温度,通过屏幕显示与语音播报提示烹饪步骤,烟感原件自动调节风力大小,燃气灶自动调控火力火候。自动导航式的智联,实现了烹饪流程最简化。只要选定了菜品,用户所需要准备的便仅剩下原材料和佐料,烹饪变得简单、轻松。就算是零厨艺,也能轻松做出美味大餐。它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的中式烹饪体验,重新定义了未来厨房。

万家乐厨电事业部负责人表示,作为艾普兰智能创新奖得主,MATE7自动烹饪系统带来的智能创新,并不只是功能上的突破,而是围绕用户需求发声,通过智能为美好生活服务,其终极目的是为用户打造愉悦轻松舒适的烹饪生活。

智能创新打造家电行业新生态

一直以来,智能都被视为下一个重要的市场增长点。伴随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智能科技的迅猛发展,智能家电家居更是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选择,也是未来家电产业生态新风向。万家乐作为厨电行业智能领域的先行者,将智能创新从单一产品应用,发展到多产品互联应用。积极、深入探索构建全新家电产业生态,打造一条科技与美学、生活艺术化的产品、品牌升级之路。

(责任编辑: 景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