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美的厨电“新四大发明”亮相AWE

2018-03-12 10:19: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8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2018)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一场持续四天的家电行业巅峰盛会上演。美的厨电带领旗下最新产品参与展会,为2018AWE增添了更多看点。

美的厨电匠心打造厨语Lab,以最强“新四大发明”构筑了特色鲜明的四大主题体验馆,营造出高端生活方式的未来厨房,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驻足观赏。苏宁易购厨卫事业部总经理王冬一行亲临美的厨电精心准备的高端品鉴会,更有众多来自行业的媒体及家电大客户嘉宾共同参与,享受智慧厨房带来的无限乐趣。现场更有Haollee烘焙美食分享,法国星级大厨上演烹饪表演秀,高潮迭起,整个厨语Lab热火朝天,人气爆表。

厨语Lab火热开馆 玩转厨房智能新体验

想要成为2018AWE最亮眼的品牌,创意不能少。美的厨电深谙这一道理,将未来厨房生活典型的厨语搬到AWE现场。厨语作为美的未来厨房生活文化体验的重要平台,完美展示了其在厨房科技领域的前瞻性与先进水平,传递出轻松、充满浓厚家庭氛围的厨房生活文化。

美的厨电升级概念,创新打造别具一格的厨语Lab,将发明与人文情怀相结合。厨语Lab由四大主题体验馆构成,在主题厨房生活的场景中,将用户体验发挥到极致,科技与人文的魅力交相辉映。通过生活化场景的布置,厨语Lab营造出浓浓的高端生活方式的未来厨房的氛围,吸引现场观众的驻足体验。

厨语Lab涵括了有范无菌馆、Fun享烤趣馆、洁净智能馆和美学时光馆四大主题体验馆,每个展馆都特色鲜明,让人印象深刻。有范无菌馆洁净清新,Fun享烤趣馆热情,洁净智能馆自然舒适,美学时光馆简约精致,每个人心目中对未来厨房的想象,都在厨语Lab找到了答案。现场观众细细观赏体验着,依次经过美学时光馆、Fun享烤趣馆、洁净智能馆和有范无菌馆,仿佛穿越时光,跟着美的厨电走进了未来厨房。

“新四大发明”重磅亮相 厨房黑科技引领行业潮流

要说四大主题体验馆的人气主角,非“新四大发明”莫属。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厨房的使用需求已经从简单的基本功能,升级为多样化、趣味化、品质化的功能及情感需求,追求更高效率、智能化的产品来提升生活品质,提高生活效率。美的厨电坚持以发明为战略核心,用发明,让生活更美的。美的厨电注重用户体验,这也是其现场人气爆棚的原因。现场观众纷纷到厨语Lab参观,获取厨房发明的最新趋势,体验最潮流的厨电产品。

以蒸汽洗油烟机、中式洗碗机、智能语音微波炉、Fun二代烤箱为代表的美的厨电最新发明成果,构成了最强产品“明星天团”。深挖用户痛点而诞生的产品,充满了无限的人文魅力,打开了观众新的世界大门。注重烹饪方式的创新,美的厨电提供更便捷的烹饪工具,提高厨房生活的品质,以表达对用户最深情的关爱。如智能语音微波炉,轻声呢喃间,美食自动烹饪。无论是菜鸟还是懒人,都可以做出一桌营养美味的大餐。

除了烹饪方面的创新,美的厨电更注重厨房环境的清洁,进一步提升用户清洁体验,给用户健康的厨房品质生活。为解决传统洗碗机洗不干净中餐餐具的烦恼,美的厨电研制出针对中餐习惯设计的中式洗碗机,其轻松完成活水洗碗、果蔬净化,厨余垃圾处理、水槽跨界联合,备受观众喜爱。现场一对年轻情侣更是笑道:“有了这个中式洗碗机,再也不用猜拳决定谁洗碗啦!”幸福美好的厨房生活,触手可及。同样好评不断的还有蒸汽洗油烟机。来源于飞机引擎高温清洗的灵感,发明了高温蒸汽洗。其不止大吸力,更有接近百分百的洁净力。油烟不再是烦恼,空气更清新,厨房生活更健康。

Fun二代烤箱的AI图像识别功能也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通过Fun二代烤箱的体验,现场观众感受到了AI图像识别技术的强大力量,直呼大开眼界。Fun二代烤箱独特的AI图像识别技术,通过机器学习和AI识别技术进行智能食材分析,自动匹配煮食烹饪曲线。此外,Fun二代烤箱内置拍摄功能,可拍摄食物并分享朋友圈,让观众们迫不及待想要尝试。有观众更是直言:“万万没想到,烤箱还能这么玩!”

一台好用的中式洗碗机、一台会自己烹饪的星级烤箱、一台会自己洗的油烟机、一台好听话的微波炉,美的厨电以最新的发明成果,展示了其在厨电发明方面的前瞻性,中国厨电科技创新领先品牌的霸气全开。

Haollee烘焙美食分享 跨界演绎美食时尚新方式

好的厨电产品,美食就是最好的代言。针对行业媒体家电大客户嘉宾以及品牌粉丝,美的厨电专门打造了高端品鉴会,以专场招待、美食品鉴和同行交流,让参与的嘉宾真实感受到美的厨电的诚意。在参与高端品鉴会的过程里,嘉宾们依次参观了美学食光馆、Fun享烤趣馆、洁净智能馆和有范无菌馆,并通过专业讲解员的介绍,加深了对中国厨房“新四大发明”产品的认识与理解。嘉宾们纷纷对美的厨电产品给予了好评,肯定其对中国厨房的革新力量。

此外,美的厨电更特邀战略合作伙伴——高端西点烘焙培训机构Haollee团队,现场用美的厨电的产品进行烘焙,制作美味与观众分享。不少慕名而来的Haollee粉丝,让现场热闹非凡。诱惑十分的烘焙美食,也引得观众纷纷驻足,人气爆棚。

除了Haollee烘焙分享,来自法国的星级大厨Julien Perrinet与北京洲际酒店的主厨Jane•杨上演了精彩的烹饪表演,让现场气温不断上升,掌声不断。大师们在烹饪的过程中,通过烹饪技巧的讲解,与观众分享乐趣。同时,结合自身体验产品的感受,他们也对美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好评。

此次展会上,美的厨电展示了中国厨电科技创新领先品牌的实力,展示中国家庭厨房的革新,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未来厨房的魅力,赋予了厨房家庭幸福美好的期盼,为给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享受和体验的用心。未来,美的厨电将不忘初心,坚持用发明引领高端、新生态的道路,不断推陈出新,提供更多智能厨房解决方案,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厨房生态圈。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