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中法足球合作传喜讯 华帝签约法国足球队成为官方赞助商

2018-03-02 08:22:35 网易体育

近日,中国高端厨电品牌华帝正式宣布与法国国家足球队签约,成为法国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两者将在产品和品牌等众多层面展开密切合作,为热爱足球运动,热爱生活的全球华人带来欢乐。

时尚厨电与浪漫法国一拍即合

华帝是中国知名厨电企业,致力以智慧厨电为消费者定制时尚个性厨房生活,同时,华帝也是中国北京奥运会以及多届世界级运动会火炬的制造商,积极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热情洋溢的品牌形象。

另一方面,法国队是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这样的法国队,又是怎样与华帝一拍即合的呢?

法国队球风细腻浪漫,攻守俱佳。在场外,法国队的球员则是时尚的代名词,如前锋格里兹曼,一向以潮牌穿搭和酷帅街拍,被球迷津津乐道,另一位当家球星博格巴,更是热衷玩转潮流,他百变的发型总能成为绿茵场上的焦点,前一阵还是莫西干,下一场比赛就变成脑袋刻字的意识流,还曾刻过法国队徽“高卢雄鸡”,把发型变成表达自我的“工具”。不止这两位突出代表,法国队全队上下自带时尚光环,每一次集体亮相,他们的穿着打扮都会掀起热议。

法国队球员青春洋溢,场上球技出众,在场下用时尚表达对生活热爱。作为法国的骄傲,法国足球队青春、时尚的球队气质与华帝热情、智慧、时尚的品牌形象十分契合,两者激情碰撞,合作当然也就水到渠成顺理成章。

华帝牵手法国队 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华帝深耕厨电领域26年,不断迎合消费升级投入智慧产品研发,以厨房为基础推进构建未来厨卫生态产业蓝图,无论业绩、创新能力还是品牌美誉度,都已堪称行业翘楚,产品横扫国内大小行业奖项,并逐步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知名度,以华帝魔碟灶为例,就揽下了红点奖、IF奖、美国IDEA奖等国际三大工业设计奖项,享誉全球。

此次华帝签约法国国家队,将在世界杯年与法国队共同“征战”绿茵,进一步彰显了其走向国际化、引领中国高端智造登上更高的世界舞台的宏大愿景。

去年,华帝将品牌口号升级为“智慧+,时尚家”,致力于将家庭烹饪从简单的刚性生活需求转变为更符合时代要求的生活主张与态度,并通过日益完善的产业链,将这一品牌理念带给全球数亿消费者。可以大胆猜想,华帝将围绕法国队的独特资源,展示品牌优势,让法国队甚至“国际友人”通过华帝+法国队这个平台,了解中国智造中国品牌,促进理念交流创新。

另一方面,华帝和法国队达成合作,也有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福音,不少中国球迷表示期待通过华帝渠道零距离接触博格巴、格里兹曼、姆巴佩等世界级巨星,甚至获得体验法国时尚、美食、足球,赢取俄罗斯世界杯门票的机会。

足球富于热情的运动,法国是一个热烈、浪漫而时尚的国度;华帝作为走向国际的中国高端厨电品牌,体内同样流淌着青春活力的血液、拥有时尚的基因。华帝厨电联手法国国家足球队,是一次充满正能量的中法足球合作,将激励更多爱家爱生活爱足球的人在人生舞台中尽情燃烧精彩。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