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渠道为王终端制胜!志高引爆2018空调业开春大战

2018-02-26 14:53: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空调业的开春大战,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在行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强势推动下,空调业开盘大战于春节之前便高调打响。而在志高逆势抢跑,提前引爆空调市场开春攻势的背后,释放了一个重要的战略信号:以进击行业前三甲的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全面赋能空调渠道经销商,坚持渠道为王、终端制胜,引领空调传统线下渠道新一轮变革风口。

开盘:打响2018空调业线下渠道第一枪

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出山两年亲自操盘运作下,2017冷年志高空调在国内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取得了出货创新高、促销创新高、上墙创新高、回款创新高的亮丽业绩。在实现了渠道大增长后,志高2018年乘胜追击,再次把市场布局的重点放在传统渠道。今年1月份,志高领先全行业于春节前召开了国内营销本部开盘会议,全国各区域营销负责人悉数集结,打响空调业开年第一枪。

与其他品牌年后开盘不同,志高以年前开盘先声夺人,以重兵布阵渠道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志高此次更特别以“一起战斗”为主题,传递给经销商的是志高将继续与传统渠道经销商一起并肩战斗,实现共赢、共创、共享和共同发展的决心!进一步实现扁平化、高效率、一体化的渠道商业新模式,让渠道经销商成为志高的事业合伙人!继总部点兵后,志高在全国各地继续秉承小开盘、细开盘、精开盘的形式,将开盘会议的功能直接延伸到市场引爆,提前汇聚渠道商资源,以“小、细、精”市场开盘模式,在渠道市场上迎来了“大、快、强”的引爆。

战略:高举“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面大旗

近两年,处于中国空调产业转型升级前沿的志高一步步完成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的三大战略布局、落地,同时赋予线下渠道经销商在新时代的竞争力,有力地释放出其价值内涵。通过实现品牌高端化,十年长约续签国际巨星成龙,打造“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国际新名片,志高正展现一个“高技术、高形象、高标准、高服务、高品质、高价值”的全新高端品牌内涵。同时通过一系列全球化布局和运作,志高逐一坐实全球高端品牌的全面升级,从中标2016巴西里约奥运工程、三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赞助美国最火热汽车赛NASCAR、赞助西班牙“国王杯”帆船比赛……志高正以自主品牌、高端产品为核心、以全球性企业的视角全面参与全球市场竞争。从国内到海外,将空调产品与“中国造”新价值之间划等号,使得 “志高·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品牌溢价跃上新台阶,成为此次与渠道商“一起战斗”开盘主题的最强助力。

另一方面,志高通过打造行业品质基石标杆,打通志高产品力与品牌力的双轮驱动体系,以产品智能化打造其终端市场的竞争力。此次开盘,志高继续重推包括新款的智能王200款在内的智能家族新军,得到了经销商的高度认可,成为新年度志高杀伐市场的又一重器。通过渠道扁平化战略,一系列能效高、性价比高、新型竞争力产品在最短时间内直达线下渠道,而且触角细化至三四级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版图。

多年来在传统渠道的深耕细作,使志高赢得全渠道大增长。此次率先开盘,抢位市场,让志高成为全行业最早开始全面引爆的品牌。在志高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不断提升的支撑之下,全国的经销商们给出了最直观的“反应”,回款热烈,为新春开盘带来无限生机。在志高“渠道为王”战略指引下,其线下渠道正释放出厚积薄发的增长力,志高的渠道升级新战役也将开启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