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双"牛"强强联手,公牛队新年赛迎来中国元素

2018-02-26 11:09:26 天极网

北京时间2月23日,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暂列东部第七的费城76人队,凭借费城76人队“大帝”恩比德与西蒙斯的化学反应,将比分停留在116比115,最终公牛队以1分之差遗憾落败。

不过在比赛中,笔者发现著名篮球评论员柯凡发布了一条微博,他表示今天的公牛队联合中心球馆为何如此闪亮,那是因为是”公牛电器“的主场。从附图上可以明显看到公牛队主场上的显示屏出现了来自中国“公牛电器”的字样!

而笔者一直关注的篮球记者贾磊则表示在NBA现场,他会使用公牛防过充USB插座为手机进行充电。

在今早新年赛中,芝加哥公牛队在外线防守出现漏洞,一度落后费城76人队15分,不过公牛队并没有选择退缩,快速的调整了防守战术,在第一节结束前仅落后对手4分!随后在第二节中,公牛队大前锋波蒂斯表现出色,拿到半场最高分21分,在第二节结束前帮助公牛队完成反超。

当然,公牛队反击的士气,一定离不开主场的优势,在联合中心球馆上再次频繁出现的“公牛电器”广告仿佛为这支公牛队带来了福音。而在球场最瞩目的LED显示屏上,公牛电器更是向全球华人表达了新年祝福。

除了公牛电器的广告外,在赛前秀时,公牛主场更是出现了中国舞龙的节目,在舞龙演员的背后,公牛电器的广告显得格外明显。而在中场时,主持人身穿唐装进行现场报道的场景让我们不难看出,芝加哥公牛队的中国元素与公牛电器年轻活力的元素结合的天衣无缝。

直到末节,公牛队的大前锋波蒂斯就如同“上帝”附身一样,拿下了全场最高分38分!可惜最后绝杀时,公牛队的传球失误导致绝杀失败。不过这场比赛,笔者却重新在这支公牛队上看见了当年公牛王朝永不气馁的精神。

迈克尔乔丹(左)与菲尔杰克逊(右)

2018年是公牛电器成立的23周年,提到“23号”,笔者相信不论是哪个球队的球迷,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迈克尔乔丹。没错,这个传奇的“23号”为公牛队乃至整个NBA带来的辉煌太多太多了。作为NBA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乔丹曾经6度率领公牛夺取总冠军,且均荣膺总决赛MVP。

公牛电器董事长阮立平

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公牛电器董事长阮立平先生也是一名公牛队的球迷。在阮立平先生创立公司时,正是90年代的公牛王朝时代,乔丹和公牛队所代表的那种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激励着阮立平完成自己的“公牛王朝”。

公牛电器在这23年的发展过程中,其插座和墙壁开关产品已占据了该行业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而公牛LED与数码产品也处于高速发展之中,这与公牛队的拼搏精神可以说是一脉相承的。

据了解,目前全球拥有的NBA观众达到了10亿,其中就有1.75亿观众是芝加哥公牛队的球迷,今天公牛主场对战76人队的新年赛相信就有不少公牛球迷观看了直播。借助NBA与公牛队在全球范围内广泛的影响力,公牛电器品牌的露出能够为公牛电器扩大其国际品牌知名度,这也是迈向“国际品牌”的第一步。

其实现在的公牛电器就和我们今天看到芝加哥公牛队一样,是一个崭新的,具有青春、活力的品牌。前不久,公牛电器还与好莱坞动画大片《公牛历险记》展开跨界合作,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公牛电器除了在体育营销领域有所投入,也在通过更多的娱乐营销方式来吸引年轻用户群体的关注,这也是公牛电器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在NBA现场我们看见的像公牛魔方USB插座、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公牛防过充USB插座等公牛产品在推出后都已经获得不俗反响。这也不由得让笔者猜测,公牛电器之后是否会推出芝加哥公牛队的定制版的数码配件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一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