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新年“开门红”吹响新征程冲锋号

2018-02-23 13:0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开工了!又是一年春风起、战鼓擂!2月23日,伴随阵阵锣鼓声,整个志高工业园都沉浸在喜悦的气氛与浓浓的年味中。新年新气象,醒狮采青、接财,财神派喜,隆重而喜庆的仪式,正式宣布志高集团2018新年开工,同时吹响了志高新征程冲锋的号角!

每一年正月初八8点18分举办开工典礼,是志高年复一年延续下来的“传统”。当天早晨,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率领一众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醒狮采青仪式。“青”为生菜,取“生财”谐音,瑞狮采青,寓意生意兴隆;狮子腾空一跃,则寓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开工典礼现场,两只狮子奔腾跳跃,扑滚闪卧,回旋翻转,精彩又高难度的动作获得现场阵阵欢呼!

志存高远,新的一年,当然少不了的“立flag”时刻,“新年立新志”活动也让员工写下新一年的“小目标”,传递出积极向上的企业正能量。除此以外,志高今年也特地准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涵盖线上线下的新春活动,让员工元气满满、红红火火迎开工!据了解,春节期间的“志高超级红包雨”就让员工率先抢到了第一笔“新年财”;而初八开工的“踩点抢红包”活动,也在当日设置多个时间点,准时送出微信红包馈赠员工,打造出“红包滚滚来”的春节气氛。

早开工,对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至关重要。新年伊始,志高工业园内就一片紧张有序、火红热闹的生产景象。流水线上,一台台崭新的空调正在组装、打包,等待着发往世界各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志高的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份,数千名员工初六开始就陆续到岗到位,以饱满的斗志和十足的干劲,打响新一年的第一场“战役”。初八当天,开工仪式锣鼓一响,各单位也跟着火力全开,赶订单、增投入、强后劲、抢进度,为志高国内外市场新一季度的生产起好步、开好局、带好头,争创旺季生产、经营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