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精品家电年货惠 高端微波炉引领品质消费

2018-02-06 16:11: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春运的全面拉开,人们期盼的春节也在一天天临近,买什么年货孝顺父母、回家团圆年夜饭怎么吃等已成为全民的热门话题。随着消费者美好生活的需求升级,格兰仕怀着“心想柿成”的初心,推出“精品家电年货惠”,让消费者一站式购买心仪家电,引领品质消费新潮流。

笔者在多家连锁卖场了解到,格兰仕高端家电成为爆款,i双变频微波炉、微蒸烤一体机、纯蒸炉P50、蒸烤箱R60等,成为很多子女过年回家孝顺父母的首选。格兰仕以i双变频微波炉为代表的“钢需计划”,全面普及高端健康不锈钢内胆微波炉的消费升级,让家电成为新年货,营造新年味,全面引领品质消费。

为人子女都希望父母能过一个安逸的晚年。i双变频微波炉送父母正合适,便捷的下拉门设计,拉下可当临时料理板,方便料理各种美食。翻热、解冻、复脆、消毒等常用功能,都能一键完成。内胆特意采用抑菌不锈钢材质,清洁用布一擦就干净,让父母饮食更健康,轻松享受幸福时光。

有行业专家指出,格兰仕为代表的品质家电热销背后,是家电到家人的价值认同。对于现代人来说,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光非常珍贵。伴随着热气腾腾的饭菜,亲人间的谈笑风生,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格兰仕一直倡导无明火、无油烟厨房,倡导“回家吃饭”,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降低烹饪难度、增加厨房乐趣、提升生活品质。中国地大物博,不同人的家乡菜也是风味各异,格兰仕高端微波炉、蒸烤炉、微蒸烤一体机都预设了多种智能烹饪菜单,炖烤煮蒸样样精通,年年有鱼,粉蒸排骨、炖猪肚等硬菜,只需轻触智能菜单,即可轻松享用健康美味的家乡菜。而且,这些高端智能家电全程无需值守,解放双手和时间,让用户拥有被精心呵护的体验。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