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围观!看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款如何助力春季开盘战

2018-01-26 14:33: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按照空调行业以往的惯例,各大品牌的春季开盘、布局之战都会在春节过后“集中爆发”。

日前,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却提前召开2018春季开盘会议,以主动出击、抢先进攻的姿态,打响了2018空调业新年开盘“第一枪”!

此次志高选择在年前“抢位进攻”,一方面源于过去几年在市场上打下的良好基础,另一方面则更有赖于志高对其自身产品质量的强大信心。在志高空调的四大系列产品中,其工匠大师精品系列更是迎合了当前国家大力提倡的“工匠精神”,完美阐释了空调行业的“匠人之心”。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款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和高纯度的内螺纹铜管,从内部整体优化空调的制温能力,冷热释放自如,快速达到你所设定温度,随时满足你对温度的需求。在智能功能方面,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款拥有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借助全球智能云大数据中心,通过随身移动设备,即可对空调运行状况进行查看及设定,实现故障诊断,远程操控以及优化升级,定制舒适满足你的个性需求。同时,为了呵护家人的睡眠质量,它的外观采用一体化设计,显示屏巧妙隐藏于面板内部,30秒不操作,显示屏自动变暗,亮度将至原来的30%,营造舒适睡眠空间。

细看当今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中,售后服务这一块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重视,优质的售后服务更能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志高承诺的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整机6年保修、压缩机保修6年、实行预约上门服务,24小时热线电话接听,不分节假日全天候服务等一系列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让广大消费者真切感受到“贴心售后,全程无忧”。

2017年度所取得的多重利好,使得志高在“辞旧迎新”之际持续保持领跑姿态,一展行业“冠军”风范。2018年新时代、大作为,通过实现资源的整合聚焦,志高必将在新年度的空调大战中迸发更大的能量。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