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电商兴办年货节 新年换空调就选志高智能王200

2018-01-25 15:5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伴随元旦的过去,2018年的春节就要到来。在春节前夕,备置年货一直是中国人的传统。将家中收拾干净,装点上春联、字画,摆上好看的新台历、新挂历,准备好美味的过年佳肴,为这个春节增添更多的年味。

近年来,科技的进步让人工智能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空调行业也不例外。人工智能的运用让空调产品产生了巨大的变化,语音互动、远程操控、播放音乐等新功能纷纷出现,更多智能的功能也依靠人工智能得以应用。可以说,2017年的空调行业中,“人工智能”一词已经成为业内讨论的热门话题。

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军者,早在智能化浪潮兴起之前,便着手布局开发智能空调领域,在智能化技术方面占据了行业先机。2012年,志高推出了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并成为最早拥有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和管理平台的企业。时至今日,其旗下的智能空调产品代表智能王空调已更新换代到了第4代-志高智能王200款、91款。在日益进化的科技浪潮中,志高空调不忘初心,深耕用户体验、夯实品质,让智能化真正落在如何更便捷有效的创造价值,让人类生活变得更美好。

一款空调无论有多么智能,其本质还是调节室内温度的家电。志高智能王200款空调拥有3D全直流变频电机,可以达到高效制冷和暖房的效果。2018年的春节,志高空调让消费者不再担心冷空气的侵袭,在温暖的家中尽享天伦之乐。同时,志高智能王200款还搭载红外人感眼,自动识别用户位置,实现更智慧的风随人动与风避人吹,让全家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志高智能王空调带来的浓浓暖意。

除了制暖效果出众外,志高智能王200款空调还能将噪音控制在18分贝,相当于翻动一页A4纸一样安静。在快乐的春节之夜,志高智能王空调为用户的睡眠质量提供保障,而高质量的睡眠保证了人们在接下来的春节游玩和走亲访友活动中拥有足够的精力支配。

此外,志高从推出首款智能云空调就解决了空调的远程操控问题,只需在手机上安装一个智能云空调APP,不仅可以在千里之外遥控空调,更可实现了对空调精细化的指令操作,定温定时、故障检测、软件升级、预约报修……将诸多功能整合到一个APP中,极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和操作。

科技的发展令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也越变越美好。2018年的春节前夕,购入一款志高智能王200款空调,消费者们就能在新的一年中享受新空调科技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志高空调也将始终围绕消费者不断进行品质与服务的升级创新,从而带给用户更贴心的产品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