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空调业跨年大战硝烟再起 志高开年赢头彩

2018-01-24 17:09: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临近春节,各大家电巨头纷纷开打跨年钜惠,一时硝烟四起。继在2017年中国空调产业年会上接连斩获“2017年中国空调产业高端统领品牌”、智能王200款获“2017年中国空调产业智能标杆奖项”,2018年伊始,志高又在空调市场中再祭大动作,发动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空调矩惠战,迅速引爆消费者热情,在市场中打造出了一场空调跨年的抢购狂欢季。

豪礼相赠,智能王200款成最火旗舰

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本次志高携全国千门万店掀起的“智爱新年,惠抢志高”的新年大促也迎来了新一轮的高潮。今年的跨年大促不仅力度空前,同时更是精品级机型全线出击,为消费者奉上货真价实的狂欢盛宴。据悉,在活动期间,预存即可享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200-400元,柜机预存40元即可抵扣购机款400-600元;同时,还有“买一送一”的大礼包,热销TOP榜系列的挂机、柜机等品类的多重满减矩惠,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诚意十足的打造空调贺岁献礼。

活动期间,智能王200款,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也同样参与多重套购满减,重量级豪礼相送,可谓是眼下家电市场中最大手笔、最吸睛的一场年度狂欢宴了。志高智能王200款早已享誉市场,刚上市的火爆程度就超过了业内预期,经过半年时间的市场发酵,早已跻身为空调市场中最火热的畅销明星。其不仅拥有着超一级能效的强悍性能,同时,更革命性的为空调赋能,让空调拥有防火预警的黑科技,实现了更智慧的舒适风体验。此次年末大促,购买志高90款智能王柜机即可享挂机全场5折的优惠,这无疑是给想抢先体验智能王200款用户的的一个绝佳机会。

国货精品,志高吹响新一轮品质消费

年终岁末,都是空调企业必争的促销大节点,各大企业都各展拳脚。而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也正以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为利器,通过产品革命、技术创新、服务升级,快速吹响空调业新一轮的品质消费号角。

日前,志高凭借率先将云计算技术运用到空调当中而获高度肯定,荣获了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这不仅是对志高开启“智能空调”时代的肯定,同时也进一步确立了志高在智能空调领域技术、产品、服务的全程领先优势。从远程操控到智能化报修,从风随人动的舒适风到空调的防火预警,从持续迭代赋能产品新价值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质量,志高正加速突破市场重围,用国货品质与精品服务掀起新一轮的空调升级浪潮,重构18年的空调市场格局。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志高在新一年伊始的强势破局,打响空调行业的品质服务战,这也将为志高接下来的旺季开盘大战提前造势,率先锁定空调业新春大战头彩,为新一轮爆发式增长积蓄动能!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