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工匠大师175款独显“匠心智造”新年享温情暖冬

2018-01-19 16:35: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临近春节,又一波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向我国袭来。有着集中供暖的北方尚且毋需担心,而南方却不能不考虑怎样将冷空气从自己的房子中“驱逐”出去。为此,不少空调都贴心地为在南方过冬的消费者准备了暖房功能。然而,在冬天,空调仅仅能暖房是不够的。


伴随消费水平的提升,新时期的90后消费者开始成为消费者群体当中的主流,而他们对空调的需求也愈加个性化起来。空调不再仅仅是作为调节家居温度的工具,更是担负着让家装外观更加赏心悦目的重任。

继在2017年以全线飘红的战绩实现完美收官后,2018年伊始,志高仍然保持生产高质量空调的使命,以高端品质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为满足现在日益增长的消费新需求,志高推出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75款,让节前空调市场迅速变得火热起来。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75款空调采用机身一体化设计,外观以圆弧为主,让整机气质更显柔美内敛;水滴型的侧面设计增加了空调的观赏性,令其带上一丝雍容华贵的气息;空调配色选用常见的象牙白为主机颜色,搭配香槟金色作为配色,时尚百搭,适宜多种家装风格。

在迷人的外表下,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75款搭载高效压缩机,结合ECO节能模式,节能又静音,让房内冷空气在不知不觉中被赶跑,留下一个温暖的冬日时光。

除了高效节能外,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75款也十分智能。其带有的自动摆风功能和风向控制功能让志高工匠大师无论安装位置在哪里,都能让用户享受均匀的空调风。春节时,一家人团坐在电视机前,可以充分享受志高工匠大师175精品系列款空调营造的舒适又暖心的环境。

2018春节就要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和一台志高工匠大师175款空调一起度过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有了志高工匠大师175款空调,这个春节将不再受冷空气的困扰。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