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公牛电器牵手好莱坞巨制动画 2018带上“公牛”去历险

2018-01-17 09:55: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9日,《公牛历险记》将正式在国内上映。除了精彩的故事情节之外,《公牛历险记》还牵手另一个“公牛”为观众带来意外惊喜。据悉,此次公牛电器作为《公牛历险记》动画形象的官方授权使用方,未来将在国内市场推出一系列动画衍生产品。

《公牛历险记》讲述了一头名为“费迪南德”的公牛,由于被误认为是危险的野兽,从而背井离乡被逼做一只斗牛。为回到家人身边,费迪南德与刺猬、山羊等一众好友开启了一场火花不断的冒险之旅……这部影片在北美上映后,凭借着“笑”果十足的剧情以及动人心扉的电影音乐,强势入围了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动画和最佳原创歌曲。

公牛电器此次跨界牵手《公牛历险记》,实现电工品牌与优质动画IP强强联合。据公牛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影片中出现的大萌牛“费迪南德”、“神助攻刺猬”、“激情山羊”等卡通形象,未来都可能出现在公牛电器的插座产品上,用户不仅可以在影院感受到动画电影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还能将自己喜爱角色的衍生品带回家。

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融合与发展,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大部分传统企业将会面临着产品同质化问题。通过与电影IP授权绑定,借助影片所带来的流量和关注度,不仅能直接推动衍生品销量的提升,更能为传统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元素,不断增强品牌产品辨识度。根据阿里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2015年《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衍生品销售额超1000万元,2016年《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衍生品销售额超4000万元。在国内手机市场,此前OPPO、魅族就曾与知名卡通形象合作推出过跨界产品,这种跨界合作所带来的巨大粉丝经济效应,让IP版权方和品牌商实现互利“双赢”。

公牛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消费者的认知中,公牛电器一直以来都属于传统电工企业,与娱乐营销相距甚远。然而在衍生品打造方面,公牛电器一直在不断探索,之前就曾与Hello Kitty合作推出了公牛小白USB插座(Hello Kitty版),深受年轻群体尤其是女性用户的青睐。此次携手《公牛历险记》推出电影跨界产品,一方面是考虑到二者在名称上具有天然的优势,品牌联想力强;另一方面,公牛电器一直奉行“匠心优品”的产品理念,在产品具有良好的口碑前提下,再拥有知名IP的加持,这无疑是锦上添花,不仅能切实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品质消费需求,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个性化选择,同时还能在IP商业化过程反哺IP,推动动画IP与目标受众充分互动。

一直以来,年轻消费者都是产业链消费能力最高、购买IP衍生品兴趣最强的人群。此次公牛电器通过与《公牛历险记》合作推出动画衍生产品,不仅能够提升产品溢价空间,推动产品销量。更重要的是,可以借此让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群体感知到传统企业公牛电器的转变,比如在产品方面,公牛电器的产品已逐渐向数码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而在品牌方面,也慢慢向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靠拢。

近年来公牛电器在娱乐营销领域屡有大手笔,从赞助东方卫视的热门综艺节目《生活改造家》、《挑战的法则》,到此次与《公牛历险记》的携手合作,公牛电器正通过年轻化的营销方式,改变传统电工企业冷冰冰的固化印象,提升品牌信赖感和消费者归属感,并以此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建立阳光、健康的品牌形象。

Tips:除了将推出衍生品之外,1月17日10:00至1月20日8:59,公牛电器天猫旗舰店及授权专卖店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购买就送电影票、定制笔记本等福利。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