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荣膺“2018年微波炉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

2018-01-11 16:34: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1月10日,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8年中国消费者推荐指数(C-NPS)研究成果,格兰仕凭借14.5的高分荣获“2018年C-NPS微波炉顾客最推荐品牌”。这也是继2017年C-CSI微波炉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之后,格兰仕作为微波炉行业领袖品牌的影响力又一次得到权威认定。

据了解,中国顾客推荐指数(China Net Promoter Score Index,简称:C-NPS)是中国首个顾客推荐度评价体系。2018年C-NPS调查区域覆盖全国35个城市,历时12个月,覆盖152个细分行业,数据完全来自消费者独立、科学、即时的反馈、为中国消费者作出明智的品牌选择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指导,同时是衡量品牌顾客忠诚度的关键指标。

第一难得,全面第一更难得。格兰仕凭借品牌和产品的好口碑,揽获权威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的三大指数大满贯:反映品牌口碑和顾客忠诚度的“(C-NPS)微波炉顾客最推荐品牌”,反映品牌美誉度的(C-CSI)“微波炉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反映品牌力的(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

有行业专家指出,格兰仕屡获荣誉,不仅在于其微波炉领域不断扩大的绝对优势,更在于其持续围绕消费升级智造精品。坚持“努力,让顾客感动”的格兰仕从微波炉延展到微蒸烤一体机、纯蒸炉P50、蒸烤炉C63、ICE 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爱琴海洗碗机等全屋高端家电,以满足现代家庭美好生活的消费升级需求。

即将迎来创业40周年的格兰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发展制造业的决心和信心不动摇,持续创新升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为实现“实业报国,品牌强国”的目标而踏实做好每一台产品。

围绕着“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的目标,格兰仕正努力打造一个从中国到世界都富有影响力的综合领先白电品牌,从中国到世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刚需。新时代,格兰仕以品牌驱动全球化发展,全产业链实施精品战略,致力于用更健康、智能、节能的高品质家电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