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美淇热水器央视广告全国热拍 乐享好礼送不停!

2018-01-10 14:17: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拍电视 赢大奖

—— 格美淇热水器央视广告全国热拍 乐享好礼送不停!

2018年1月1日起,格美淇热水器强势登陆CCTV,覆盖CCTV-1综合、CCTV-2财经、CCTV-7军事、CCTV-10科教等多个频道的黄金时段,引起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在火爆登陆央视的背后,更离不开广大消费者18年来的支持和信任。为了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特在全国范围掀起央视广告“全国热拍,乐享好礼”有奖随手拍活动。

(格美淇热水器登陆央视)

活动期间,凡收看格美淇热水器央视广告,并拍下电视播出画面照片,发送至格美淇热水器微信公众号gemeke,即有机会获得格美淇热水器送出的精美电水壶一个。

(格美淇热水器央视广告片花)

每天第8名、18名、28名......尾数排序为8的上传者,享有奖品获得资格。(中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在微信公众号gemake进行公布)

注:请及时留意公众号后台回复的内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中奖安排邮寄奖品哦。

本次活动时间:2018年1月10日-2018年1月30日,请广大亲们锁定央视格美淇热水器广告,上传拍照既有礼,千万不要错过哦!

广告播放排期表,请戳下图收藏,或关注格美淇热水器微信公众号gemake

(格美淇热水器2018年1月度央视广告节目单)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