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与韩国大宇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空调产业升级

2018-01-10 09:56: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继世界500强企业韩国东部大宇电子正式宣布其旗下大宇空调进军中国市场后,基于推动空调行业产业升级的共同目标,大宇迅速与中国空调行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达成战略合作。1月5日,首批大宇空调产品在志高下线,大宇空调事业部企划总监郑泰喆等一行出席了下线仪式。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汇聚彼此的产业链资源,借助各自领域内的技术应用、市场拓展、品牌优势,围绕“空调智能化”、“智能制造”等领域发挥协同、创新效应,共同构建智能、共享的产业合作新模式。

近几年,空调市场迎来新的转型期,越来越多空调企业在变频空调时尚化、品质化、智能化的品质消费潮流之中挖掘到高端转型的金矿。而在空调的智能化领域,志高就以其技术的领先性走在了整个空调产业的最前沿,并依托于自身的“智能云核心科技”和“智能云大数据平台”,真正让智能化服务于用户的品质生活,推动中国空调行业从以变频为主导的2.0时代上升到智能空调3.0时代。在下线仪式上,郑泰喆表示,以韩国东部大宇电子既有的品牌优势和研发实力,以及在中国市场同样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企业实力的志高空调,这将是一次强强联手的跨国合作。

当下,中国国内消费升级、产业结构升级双双提速,只有寻求空调品类的多功能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的智能含量和用户使用体验,才能助推空调未来市场稳步增长。此次志高空调与韩国大宇空调的合作,一定能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更舒适、贴心的家电产品。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