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奋斗出来的幸福,是2018最美好的开始

2018-01-04 15:2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12月,格兰仕在中国市场以单月120万微波炉出货量,完美收官。

格兰仕得到全国客户的信赖。这份信赖,来自格兰仕四十年来专注家电制造的优秀质量,更来自格兰仕不断研发创新,一步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从生产适合中国家庭需求的中国风微波炉,到推出可烤可微波可杀菌的光波微波炉,再到圆形上开口UOVO微波炉,一直到近年节能高效的i变频微波炉,及至去年屡获大奖扬威国际的Q6微蒸烤一体机,格兰仕一直引领中国厨电新风,及时满足国人对美好生活,对健康厨房的种种需求。

全自动洗碗机,传统技艺纯蒸炉,互联网生态冰箱,蒸汽智能洗衣机,环保节能空调……格兰仕覆盖全白电的系列产品,既是为中国人量身定做,也将中国梦对美好生活的概念,通过格兰仕中国智造推送到全世界170多个国家地区。

2018,感恩所有格兰仕用户,感谢所有西红柿粉丝的相伴。2018年,格兰仕祝你们,生活美好,拥有无微不至的幸福!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