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匠心智造品牌南海”文化进企业 志高集团2018元旦晚会盛大举行

2017-12-29 13:0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12月28日晚,“匠心智造品牌南海”文化进企业暨志高集团2018元旦晚会在志高工业园举行。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晚会上,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向全体干部员工以及长期支持志高事业的社会各界表达深深的谢意与祝福。回顾2017年,志高实现了“出货创新高、促销创新高、上墙创新高、回款创新高”的“大满贯”业绩。在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的推进下,“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成为了志高的标签,国货精品的形象愈加深入人心;“志高•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地位愈加巩固,并助推行业进入智能空调3.0时代;海外的“全球合伙人”模式全面启航,志高正迎来全球化红利新时代!

晚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进企业为主线,以歌曲、舞蹈、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时代的新变化。李兴浩表示,站在这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特别时刻,我们不仅要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见证伟大历史新篇章的开启,而且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创造伟大历史新篇章的滚滚洪流中去,以“统一信仰、统一目标,同一条心、同做一件事”为思想行为准则,坚定不移地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匠心智造,以工匠精神诠释中国好空调,用科技创新创造更美好生活!同心筑梦新征程,2018年,志高将一如既往地秉承“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让人类生活得更加美好”的使命,铿锵前行;朝着“搭建共生共赢平台,成为百年高端品牌”的愿景,豪情迈进!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