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高端化厨电领衔行业标杆,万家乐MATE3智联饪斩获红顶奖

2017-12-27 16:23: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用年度的回眸,寻找产品的顶点,12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举行,作为中国高端家电领域的至高荣誉,大会颁布了共28个产品品类获得“红顶奖。其中,万家乐MATE3智联饪以差异化的创新技术及匠心独具的产品设计,获得评委们的一致青睐,顺利斩获2017红顶奖殊荣。

作为中国高端家电家居领域最权威的奖项之一,红顶奖自创立以来已经来到了第九个年头,历届红顶奖都被视为推动家电行业创新发展的大平台,获奖企业在引领带动家电行业转变发展方式方面发挥着表率、引领和示范作用,素有“中国高端家电家居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也正因如此,每届红顶奖都吸引着整个家电行业关注的目光,在引领行业趋势和消费热点上,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之所以被称为至高荣誉,是由于红顶奖其评选过程相当严苛,据了解,红顶奖专家评审团来自行业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主流媒体、主流渠道等方面的专家组成,最终综合消费者调查、消费者投票、媒体评选和专家评审团意见,评选出各品类唯一一款获奖产品,能够入围获奖无一不是技术、外观、性能、市场影响力、体验俱佳之作。

颠覆传统烹饪体验,成就高端厨电之典范

而此次荣膺“红顶奖”的MATE3智联饪,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厨房的吸油烟机、炒锅及燃气灶具进行智能联动,利用设置于炒锅锅柄上的“智能烹饪系统”,无线控制烟机的风力大小和灶具的火力大小,该系统产品还配置WiFi无限智控技术,增加了家庭“通风换气”的度假模式,外出时启动烟机的排气系统,实现室内空气的流动和交换,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此外,“mate3智联饪”吸油烟机搭载全新爆炒风技术,可瞬时增压至18m?/min的超大风量,净吸爆炒油烟;燃气灶具可实现七档火力精控,小火够稳,大火够猛,从传统灶具的“大、中、小三档调节”改变为“精准火力数码显示”,同时增加安全帽保护装置和熄火报警提示功能,保证使用安全,它的出现,帮助用户解决下厨忙乱的尴尬,远离厨房油腻,轻松享受烹饪生活。

事实上,自从2016年发布以来,MATE3智联饪就显示出万家乐一直以来所秉承的“高端基因”,横扫“红棉奖·2017年度产品设计奖”、“2017中国设计红星奖”、“2017中国畅销厨电”等多项创新大奖,这主要得益于搭载“智能烹饪系统”的“mate3智联饪”,共包含40项国内原创专利和1项国际原创专利,其中有核心专利 10项,是目前厨电市场领先的原创技术和产品。

高端定位差异化竞争,树立厨电行业之范本

随着中国 “新中产”力量的崛起,厨房经济成为继客厅经济后新的市场增长点。厨房既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情感,也作为一种新型的社交形式。根据中怡康发布的《现代厨房发展趋势》显示,消费者对未来厨房的功能定位,关注度最高分别是审美,交流、便捷与娱乐,而对厨电产品的需求也由厨房 “标三件”的选择向洗碗机、净水器、嵌入式等多元化方向递进,可见,对于厨房,消费者早已不再局限在烹饪的需求,而是希望可以赋予更多的个性化、人性化色彩。

作为在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万家乐深刻理解这种趋势的变化,近年来,不断立足用户需求进行技术研发与创新,推进品牌的高端化进程,推出了包括“爆炒风”烟机、双高匀火燃气灶、MATE3智联饪、MATE7智联饪等众多颠覆行业的科技新品。

有关专家表示,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品牌竞争愈发激烈、行业洗牌必然加速,一些缺乏创新和品牌竞争力的企业将被淘汰出局,而知名度高、品质有保证的品牌将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万家乐立足高端市场不断发力,坚持以用户体验为导向进行研发,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将推动整个厨卫行业的高端化升级。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