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解构焕新”背后:科技强企输出品牌新形象

2017-12-25 10:0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勇于解构,始得焕新。2017年,万家乐完成了产品到品牌的自我焕新荣耀绽放。无论是尖端技术升级,智能化探索,还是在产品的可靠、实用性上下功夫,最终都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升级需求,这是万家乐一年来最大的转变。

如今,焕新后的万家乐,正以科技产品矩阵向高端市场进军,从传统的家电制造企业,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蜕变。万家乐倚借尖端智能的技术,在深化32年来消费者一提到“万家乐”就想到热水器认知思维的同时,努力强化科技强企的实力,进而实现品牌形象的转型输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求更多上升空间。

从产品到品牌的解构与焕新

今年第四季度的厨卫市场,焦点注定属于万家乐。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万家乐三次令人震撼的品牌和新品展现,让“解构”与“焕新”成为媒体和消费者频频关注与提及的热词。

10月22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上,万家乐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智能科技厨卫产品映衬着被解构重组的艺术品,展现出后工业时代的独特美学;11月16日,万家乐在郑州发布BX7恒暖π商用级壁挂炉新品,搭载东方恒热芯的BX7首开行业先河,被誉为壁挂炉产业一个突破性创举。

11月21日,万家乐携手苏宁易购举行了“‘科技焕新生活’2017万家乐热水和厨电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万家乐“生态家园”中的四个厨卫新成员:X7Pro家用中央热水、S7无电洗、Mate7智联饪及蜂鸟洗碗机。

如果说万家乐在上海厨博会完美诠释了解构,那么在南京的新品发布会更偏重于焕新。万家乐就是要通过“解构”与“焕新”将其“科技强企”的姿态展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选择万家乐时,除了已经做到业内顶尖的热水器,还有更加智能化的厨房电器以及生活家电可以选择。

“解构不是评判,而是自我审视之后自我展现与表达,万家乐将不断创新科技的力量,让更多人的生活得以改变,让未来之家享受真实的科技之乐。”万家乐负责人认为,敢于解构自己,是一种执着,也是一种自信。

在“互联网+”、物联网等智能化方兴未艾的产品市场,万家乐所追求的“焕新”,不仅仅是产品的外观,而更注重产品的内涵,在每一次更新换代的产品中,都能看到万家乐运用原创科技,解决消费者的痛点,给予更加细致的关怀与呵护,让万家乐成为一个智能化、懂你的科技品牌。

依靠尖端核心技术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蜕变

今年以来,万家乐在产品创新和品牌形象输出上频频使出“大招”,并把“科技“作为产品和企业发展的“主打歌”。焕新后的万家乐,正以科技产品矩阵向高端市场进军,从传统的家电制造企业,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蜕变。

技术创新,是企业蜕变的动力源。事实上,万家乐在技术创新方面有着自己的深厚底蕴。早在2010年底,万家乐荣膺中国燃气具行业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8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再次认定万家乐中心实验室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同时,是首批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业内人士认为,万家乐成为中国民族燃气具发展的一个样本和标杆,其根基就是一直领跑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而这种先进的技术能力将成为产业升级的最大原动力。

在万家乐看来,用创新科技来满足和引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颠覆了消费者对厨卫和生活电器的认知,改变家庭对厨卫和生活电器的使用习惯,才能进而引导家庭的厨卫生活革命。而不忘初心的工匠精神,则支撑着万家乐这样一路走来,并将继续一路走下去。

同时表示,成就一家伟大企业的根本是产品,而打造激动人心产品的关键是创新,即通过创新改良已有的、创造未有的产品来引领消费。与此同时,还要做好用户服务工作,让用户得到好的体验。

可以说,即便走过了激荡风雨的32年,对研发的重视,万家乐初心未变。“我们能在行业多年来扎根,正因为有30多年技术积累和传承,这其中还包括几千万、上亿的用户数据所形成的庞大的数据库体系,得益于数据去开发满足需求的新产品,这些都是万家乐品牌积累的内涵和发展基础所在。”万家乐相关负责人坦言。

据了解,万家乐已启动了2020“百亿工程”战略规划,并斥巨资建设全新的科技工业园区,打造具有面向未来的万家乐科技产业园,将依托大数据进行产品研发,更加科学的将技术运用到产品中,实现智能化生产,积极转型智能制造,推动产业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和服务化的发展。

万家乐,一家有着深厚底蕴的老牌家电企业,正在依靠先进行业的原创科技创新能力,朝着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广阔前景而进发。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