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荣膺“2017中国品牌”荣誉奖项

2017-12-25 08:52: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7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新供给、新动力”为主题,近百名知名企业负责人及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专家学者共200多人齐聚一堂,畅谈品牌建设体会,共商品牌发展良策。格兰仕成为第一批新时代品牌强国品牌,荣膺“2017中国品牌”荣誉奖项,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被评为“2017年品牌创新人物”。

作为一个与中国改革开放同龄,蛰伏39年专注制造的企业,格兰仕是中国制造的代表和中国创造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在国内外市场和舞台上树立起新时代中国制造的新形象,为中国品牌实力代言。

格兰仕作为实体,39年坚持只做一件事情,一台微波炉,从0做到全球3台里面有1台是格兰仕研发制造。在论坛主旨发言中,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结合格兰仕的经验,从产品出发,在高效率、高流通、高技术三个层面阐释了格兰仕对高质量的理解与实践。

如今格兰仕已不再是微波炉的代名词,而是白色家电的代表,同时拥有电蒸炉、烤箱、冰箱、洗碗机、洗衣机等高端产品的研发、配套、大规模制造能力,并集各种生活电器大成于一体,拥有全球最大的自主配套、研发、制造于一体的产业链,链接着科研、开发、市场、工商、全球市场营销、服务配套一体化的庞大体系,这个体系牵动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新时代实至名归的中国品牌代表。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制造业的水平和质量尤为重要。格兰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发展制造业的决心和信心不动摇,持续创新升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为中国制造业铸就更加坚实的强国之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百年强国梦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