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5N战略奏响帅康“创变”序曲

2017-12-20 15:4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张律) 从帅康集团2018年全国营销工作会议获悉,帅康经过与日出东方集团半年多的协同融合,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创变”为主题推行实施崭新的“5N战略”。

5N战略即新品牌New-Brand、新产品New-Product、新营销New-Marketing、新玩法New-Game和新体验New-Experience。2017年,中国厨电市场得益于消费环境向好、产业结构升级、新兴品类市场爆发、城镇化进一步推进及城市升级换代,取得了表现亮眼。500余家业内企业竞相发力,整体市场规模即将突破千亿。值此之机,帅康借势提出新战略,是要通过坚持中高端定位重塑品牌新形象、坚持差异化产品策略品类延展,为客户全力打造品质厨房新体验。

强强联合 精研产品

2017年年初,帅康与日出东方集团达成资本合作,为帅康注入了新鲜血液。经过半年多的融合,两家企业正越来越发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作用。日出东方集团董事长徐建新表示:“在行业格局不断变化的新时期,转型是我们应共同面对的挑战。”在与日出东方合作后,帅康通过在原有优势领域基础上不断创变,不断实现产品、品牌、渠道、供应链等方面的垂直升级,释放出了融合后1+1>2的战略效应。

“产品要么不做,要做便争做第一。”在最为核心的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帅康加快了前进步伐。2017年,帅康开发新产品及项目110项,申报专利25项,授权专利16项(含发明专利5项)。一款弧影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以多维度曲面不碰头工艺设计、20m³/min大吸力、400Pa大风压、对数螺线加速系统、烟灶联动、智能换气、延时关机、5S智能保养等高新技术,为用户精心提供了厨房空气的智慧解决方案,惊艳了厨电行业。

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帅康集公司上下之力制定了2018年产品战略,以品质化厨房生活倡导者的定位,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投入。记者获悉,在明年3月份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帅康的创新产品将得到初步的集中展现。

拥抱变化 聚焦新零售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说:“中国厨电行业已迎来黄金期,正逐渐成为家电领域的支柱行业。新的发展时期,对厨电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品牌价值265.76亿、用户保有量3800万户的基础上,帅康面对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层出不穷的家电新零售业态,提出以消费者为中心,建立人货场一体化的新体验。帅康集团总裁孙命阳介绍,未来,帅康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建设1000家O2O体验店,通过资源整合,开放不同电商渠道进行新零售模式承接,增加销售机会的同时,促进运营商库存周转。同时,通过1020战略、千县万店计划、新设前渠道业务部来拓展营销思路;通过成立顾客运营部、建立S-CRM体系来拥抱顾客体验,努力做到订单预处理、过程全监控、用户零回访。

徐东生在会后寄语:“希望帅康能抓住发展机会,实现创变,增强中国消费者对精品厨电的信心。”帅康负责人表示:“随着帅康创变的不断深入和各项业务的全面快速发展,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2018年以全新的面貌和更雄厚的科技实力开启帅康新时代。”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