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空调获评“中国卓越雇主” 优质平台激发人才活力

2017-12-19 16:04: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2017年中国雇主品牌盛典”颁奖礼在京举办,本次盛典覆盖了来自各个行业的约上千家企业,活动现场揭晓了“中国卓越雇主”百强名单,志高空调与恒大集团、华润万家等多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此次58招聘平台举办的“2017中国雇主品牌评选”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和行业的企业,根据企业自身评价和社会人才评价,通过一致性、专业性、成长性和满意度四个维度以及16项指标对比分析雇主在招聘市场吸引力、竞争力,得出评选结果,旨在通过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中国雇主领先力量,推动企业的雇主品牌建设与传播,促进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作为中国空调行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为其员工提供了卓越的人才培育体系和创新的管理实践。无论从福利、工作条件、绩效管理,还是快速发展的工作平台,公司皆深入考量和规划,并与企业的“冠军文化”、“家文化”相得益彰。除每年面向全国高校招聘数百名毕业生作为公司人才储备培养外,志高也十分重视各级别人才培养和员工的发展,充分尊重并认可每个员工在工作中创造的价值。在用人上,要求管理者立足于企业发展的未来,“知人善任、用人所长”,充分发挥出每一位员工的长处,施展每一位员工的才干。

除此以外,人才的自主培养是志高集团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初成立的“志高商学院”,旨在通过深化内部讲师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从各部门中选拔一批具有一定实战经验、学识水平、各领域业绩较为突出的资深员工及管理干部组成首批内部讲师培训小组,作为全公司员工培训学习的师资力量进行培养。通过选苗子,考能力、重业绩的重点培养,以形成一支素质过硬、专业知识高、工作能力强的骨干队伍,以快速“复制”大量优秀的业务人才,促进业务目标达成。

正如志高创始人李兴浩所言,“志高是一个成就个人职业生涯的舞台,是一个利益共同体。这个舞台有三个属性,一是这个舞台足够大,有充分的发展空间;二是这个舞台非常适合你,你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三是这个舞台物有所值,你有追求,就一定有丰厚的回报。”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