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政策优惠双助力 志高打响空调岁末战

2017-12-18 16:36: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的冬天似乎跟往年不太一样。伴随新一波寒潮来袭,家家户户烟囱高挂的景象已不复当年,随着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持续推进,传统的燃煤取暖方式已逐渐遭到取缔。在政策重典与民众呼声中,“煤改电”渐成北方城市、乡村的取暖主流,而志高51款空调凭借品质服务双优,在这场“煤改电”浪潮中脱颖而出,打响空调业岁末战。

独领风骚,51款成“煤改电”取暖选择

据了解,国家发改委近日又出台了“煤改电”的具体价格支持政策,对“煤改电”居民家庭实行分时、阶梯电价政策,这无疑让既想享受空调舒适,又不愿意承担高额电费的用户拍手称快,而素以“节能”称著的志高空调无疑是精打细算的消费者的选购之一。

志高51款空调搭载国际知名品牌的高效压缩机,30秒急冷、2分钟暖房,让空调时刻保持澎湃动力;同时凭借五大优势,采用国际领先的180°正弦波全直流变频技术,实现突破性的双重节能效果,运行高效,多种模式随心切换,在原有基础上让节能省电表现更上一层楼。

比起用一串串数据勾勒出的节能参数,志高51款空调更惊艳的是带给消费者的视觉感官冲击。一米八以上的大高个,沉稳内敛的咖啡配色,钢化玻璃的面板材质,既易于清洗打理、隔热性强,同时也更显时尚大气格调;360°无死角喷涂,呈现极具观赏性的立体雕塑感,带给用户全方位的尊贵享受,这也难怪51款空调会在市场中收获“客厅高富帅”的美誉。

政策优惠双助力,志高打响空调岁末战

随着“煤改电”项目的持续推进,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不仅是政策红利的受益者,同时也反哺社会,为民众冬日制暖的刚需保“价”护航。据悉,为响应政策号召,志高在全国多个地区开展“煤改电”专项补贴,联合当地政府部门,携手各大门店,开展因地制宜的空调补贴活动,助力煤改政策。

此外,岁近年末,志高又在全国范围内打响了“品质双12,暖冬约惠”的年终盛典,为消费者奉上暖情冬日。相关政策显示:凡活动期间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抵扣购机款200-400元,柜机预存4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400-600元;更有认筹领好礼的惊喜来袭,抢先认筹的用户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买89款柜机还可获赠指定挂机一套;而针对需要新房装修的消费者也设置了贴心的套购优惠政策,购买志高90款智能王柜机即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满1000元直减100元,满2000元直减200元,更有蒸锅、电陶炉等多重豪礼相送。这个冬日,志高携国家政策与市场矩惠横扫市场,在年末能取得如此优异的表现,似乎也预示着志高将在2018年创造新的市场辉煌。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