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智胜隆冬 志高智能王200款解锁取暖新姿势

2017-12-08 16:57: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段时间,南方大部分地区迎来冷空气“三连杀”,气温斗转直下,空调自然而然的成了南方的“救命稻草”。而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在18冷年,震撼推出全新旗舰机型智能王200款,不仅在本身的制热方面表现优异,更是用“黑科技”将冬季取暖由“将就”变“讲究”,解锁了舒适新姿势。

急速制热,舒适从不等待

作为志高的明星机型,智能王200款自是集万千宠爱(技术)于一身。盛名之下无虚士,能在市场中拥有如此惊艳表现,离不开其扎实的品质真功夫。压缩机作为空调的“心脏”,其技术的领先和性能的稳定是空调品质的根本保证,智能王200款直接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高性能压缩机,同时匹配优质电机与优质风轮,三者的品质“铁三角”既是空调稳定运行的保证,同时也是性能优异的前提。

动力强劲与一级能效也将200款的快与省发挥到极致。3D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室内外电机全部采用全直流电机,全方位提升空调性能;同时对风道的进一步优化设计,技术工艺上的持续突破,也让200款的节能表现更上一层楼。

黑科技,解锁舒适新姿势

智能王200款一方面凭借制热在市场上刮起了“暖暖志高风”,另一方面,高能效、高智慧、健康化、家居化的功能加持,更是拓展了空调的功能外延,解锁了产品功能创新和品质提升的新姿势,给新时代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体验!

智能王200款不仅是志高云空调新一轮迭代升级的代表作,同时,红外人感的黑科技也让其在市面中独树一帜。据悉,200款的红外人感眼,不仅可以实现更智慧的风随人动、风避人吹,让暖意自下而上舒适送达;同时,红外人感眼,也前所未有的为空调赋予了防火预警的功能,当发现室内有异常火源时,第一时间将危险情况传达至用户手机APP。在家居安全上,志高已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面,而站在智能领域高点的智能王4代新品200款,则是二者的无缝融合,刷新了空调发展的新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空调产品并不仅仅只包括产品本身的质量与性能,同时,后续的安装维护也是尤为重要。事实上,空调售后,维修乱收费现象历来被消费者所诟病,而志高独有的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则为消费者打消了空调维修烦恼。

据悉,200款所搭载的智能云诊断功能,可以自主检测空调的硬件故障并进行自动报修,空调问题用户也能一目了然,哪里故障修哪里,绝不多花维修的冤枉钱。

此外,志高还于近期推出了“品智铂金卡”活动,凡是规定的时间内,购买志高智能王200款空调的用户,均可获得此卡一张。从购买之日起一年以内,用户可凭卡及购机发票享受一年内免费移机一次+免费清洗一次。此举不仅让志高在空调品质服务上先声夺人,同时也是智胜隆冬,带给用户消费体验的一次全新升级!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