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冷空气来袭  志高空调C1款告诉你姿态很重要

2017-12-07 12:46: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南方的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冬天,又到了起床需要勇气的时候了。在没有像北方那样供暖气的传统的情况下,你是否向往那种一回到家就像回到被窝的感觉?其实,这时候选购一台志高空调C1款空调,可谓是雪中送炭,冷中送暖了,让你的暖房无需等待。下面给你们介绍一下志高空调C1款吧!

在外观方面,志高C1款的设计源自于雅典卫城灵感的柱式机身,圆润机身,整体摩擦系数小,保护性高,不易损坏。颜色方面,大胆地采用香槟金和珠光白作为整体颜色,内机香槟金的机身,被一层珠光白的外壳所包裹,免去了单一色调带来的单调感,同时也呈现出典雅的尊贵气质。机身上部为显示及按键区域,采用隐藏式设计,搭配银色的志高logo,保证了机身的简洁。机身中部为出风区域,出风时风门向左内收,风从中部吹出,底部金色地盘柔和的铺开,增强机身稳定性。

在性能方面,志高空调C1款采用进口双转子压缩机,运行更平稳、噪音更低、高效更节能;实现超低能耗;内部蒸发器采用高规格镀金蒸发器,能够带来更加清新的风。在送风上,志高C1款使用进口材质的贯流风轮,循环风量达到1000 m3/h,搭配一体式双层导风翼设计,并立足自主研发独创风立方模式,实现广角立体送风,更快地升降温,能够实现30秒极冷、2分钟暖房的效果;多重风道优化,实现低静音效果;制热开机时,智能启动防冷风功能,待机体内部空气预热后才开始送风,感觉更舒适。

尽管天气寒冷,但志高的温情却时刻在12月中蔓延。据悉,延续11月的钜惠,凡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200-400元,预存4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400-600元,且抢先认筹皆可获得价值20元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在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期间,凡购买89款即可获赠指定挂机一套、购买志高90款智能王柜机即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等,多重好礼为你的新家送冷暖。

此外,为庆祝新品智能王200的隆重上市,凡活动期间购买智能王200款新机,即可获得“品智铂金卡”一张——从购买之日起一年以内即可凭卡及购机发票享受一年内免费移机一次+免费清洗一次,让你的爱机售后无忧。

天气越来越冷,早选择早享受,志高空调C1款空调,让你的暖房随时随刻,温暖你家。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