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量子点视觉嘉年华上海开幕,TCL QLED TV极致色彩构筑未来之美

2017-12-04 10:00: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无数镜头下上海之美来自于色彩带给人的情感升华,来自于精致生活的追求向往,来自于未来科技的神秘震撼。而这些感受也在12月2日-3日再度汇集到了上海这座魅力之都,这便是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Q享视界,岁末狂欢--2017量子点视觉嘉年华”。在这场活动中,我们处处感受得到极致色彩、精致典雅以及未来科技。

    量子点显示技术作为当前行业前沿显示技术,常被业内人士成为未来显示技术的发展方向之一,因为自从这种技术诞生以来,便成为了电视突破色域效果瓶颈的最佳选择。据了解,量子点的色域值能够达到157%(BT.709),精准呈现10.7亿级的色彩,即使极其相似的色调,量子点电视都能表现的细致入微。

    这场视觉盛宴除了展示量子点技术科技实力之外,更吸引人的地方便是那些符合上海精致气质的量子点电视。在位于上海广场的活动现场,聚集着大量前来围观体验的上海市民。TCL旗下X6 XESS私人影院、X3/X2/X1原色量子点电视悉数登场,并赢得了现场市民的好评。尤其是顶级旗舰85吋X6 XESS私人影院,不仅搭载了量子点材料,更全球上首款采用12声道哈曼卡顿音响的产品,同时它那极具高端奢华品位的外观设计也宛如一位温润如玉的绅士。

    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在 12月9日-12月10日期间,TCL将举行量子点电视嘉年华大型促销活动。据透露,只要购买85吋X6 XESS私人影院即可享受4重VIP服务;只要认筹100元即可获得Q享卡,凭Q享卡购买量子点电视可获得十倍抵现,再送价值258元企鹅影院VIP年卡+十年灼屏保障服务;除此之外,还有指定系列满千返百,专享爆款价格等利益点。

    不论是色彩、精致还是未来科技,镜头下的上海需要一台量子点电视,能够细致入微地体现出她的魅力所在。相信通过量子点电视所带来的影院级音画质感官震撼,必将会让众多追逐梦想的人,有一处可以尽情享受色彩艺术的世外桃源。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