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咖云集-康力电梯参加第26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

2017-11-27 11:21: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11月15日-17日,第26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拉开帷幕,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李庆瑞、北京大学国发院BiMBA院长陈春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李稻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副总裁朱民,凤凰卫视时事评论员石齐平以及海尔集团、苏宁云商集团、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科大讯飞、康力电梯等优秀企业代表,政府高级官员,知名经济学家,及社会名流大咖,超过900余名重量级嘉宾汇集于此,进行了一堂思想激荡的官产学结合的商业论坛交流大会,康力电梯副总裁朱瑞华出席会议并参加主题论坛发言。活动同时受到CCTV经济频道、凤凰卫视、新浪微博、腾讯网、新华社、《人民日报》、《第一财经日报》、《经济观察报》、今日头条等各大主流媒体深度报道,盛况空前!

  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已成功举办25届,是中国内地最早举办,持续最成功的管理届年度论坛,是一个具有品牌美誉度的中国顶级企业家与政府、学者交流大会。包括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统计局等多家财政政府部门和日本京瓷创始人稻盛和夫、美国杜拉克基金会董事比尔·波拉德、海尔董事长张瑞敏,以及IBM、微软、波音等全球知名企业高管都曾参与会议讨论,旨在传递最准确、最前沿的宏观经济、中观产业、围观经营大势信息和分析,以及影响经济发展的社会文化走向观察与思考,从而实现以政府计划、政策为主导,以学者的知识、智慧为后盾,以企业持续发展为目标,为中国企业新一年制定战略与计划服务。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

管理大师、量子领导力学创始人丹娜·左哈尔

  此次恳谈会以”中国管理2025”为主题,并设置了6个分论坛,20个议题。在复旦大学商学院教授刘杰主持的“无人化”与人本管理分论坛讨论中,康力电梯副总裁朱瑞华表示:当前形势,一方面中国人口红利提前结束,人才缺口;另一方面,日新月异的人工智能在大大颠覆诸多行业的就业。2017年康力电梯以绝对实力跻身全球TOP10电梯制造商,跃升至世界全球电梯行业第一阵营前列,综合提升了康力电梯在全球的品牌价值。作为中国电梯行业NO.1的康力电梯率先在智能制造发力,在“中国制造 2025”、新技术革命及工业4.0智能制造的背景下,早在2015康力电梯就作为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董事会通过《智能制造,智慧管理》,全面布置了智能制造、技术研发、物联网应用推广等一系列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公司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在国际上的综合竞争能力。

康力电梯副总裁朱瑞华参与论坛讨论

  康力电梯入围2017《中外管理》杂志社初选第13届“管理中国”总评选活动前30榜单,专家组根据企业的综合影响力、可持续成长性、管理创新力和经营成果等多个维度进行测评。以往荣获“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的企业有:海尔集团、华为科技、新浪、福耀玻璃、万科等行业龙头企业。康力电梯作为《中外管理》长期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铂金赞助商,在会议现场展示了优秀的企业形象,大力支持协助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目前,康力电梯成功跻身全球十大电梯制造商TOP10,站在电梯行业全新的高度上,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在十九大新精神的带领下,把握国家发展大势,秉持前瞻、务实、丰富、创新的企业特色,全面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及全球竞争力,进一步夯实“世界品牌,中国领跑”的国际化品牌战略,实现中国制造“2025”为新时代中国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车车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