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我们离2049有多近?从一台格兰仕圆形微波炉开始来求解

2017-11-06 14:54: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果你是一个科技迷,又正好需要一台微波炉,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格兰仕独创的UOVO圆形微波炉可能是最不能错过的生活科技。

流线型的半球状天幕上盖,伴随着律动的音乐如太空舱般缓缓地向上打开。如果不事先告知,很难有人相信这样的结构与设计竟然来自一台微波炉。据UOVO微波炉的购买者反馈,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被这充满科技感的外观深深吸引。

UOVO系列微波炉拥有30多项国内外专利,包括10多项发明专利,格兰仕研发团队攻克了的技术难关可能超越我们的想象。UOVO使用球形外观设计,炉门开启方式也从常见的侧开式变为上开式。这一创造性设计,不仅突破了微波炉发明以来的方形传统,在使用上也更符合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习惯。半球形的结构在缩小微波炉体积的同时,使内部空间利用率最大化。球形上盖设计,让食物在烹饪过程中凝结的水分沿着弧形内壁滑落到底部,多余的水分可以由顶部的蒸汽口排出,更好的保持食物口感。另一方面,圆润的线条也杜绝了传统方形微波炉的清洁死角,确保了饮食的健康与卫生。透光率高达90%的“天幕”上盖,让用户在烹饪过程中360°观察腔体内的食物,全方位掌控好美食每刻。

随着消费者对于用户体验要求的提升,“黑科技”已经成为家电产品升级新路线。UOVO微波炉一系列创新科技不仅将用户体验提升向极致,也体现了格兰仕作为微波炉领导品牌的软实力。往年UOVO微波炉只在线下品牌门店出售,今年响应更多年轻人一步到位的消费需求,首次在格兰仕官方旗舰店推出4个经典色系。

目前格兰仕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的UOVO微波炉是第二代产品,融合众多行业领先技术于一身——机身采用矢量控波技术、能量蜂巢屏蔽技术和吸入式双连锁系统多重保护,经权威测试,UOVO的辐射率仅为国际微波炉安全标准的1/5,仅有手机辐射量的1/6。打开UOVO微波炉,就犹如打开未来,抢鲜享受尖端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