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美淇热水器:品质15载,匠心笃行,感恩有您

2017-11-03 14:30: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回馈广大老用户多年来的支持,格美淇热水器于今年9月25日正式启动了“寻找15年品质见证大使”活动。不仅是线下对广大老用户大送福利,而且线上还开展了“格美淇老友”征集活动:只要上传照片(波斯顿热水器照片、发票等)以及与格美淇产品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定制礼品。

品质见证,重温“老友”情

线上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反响巨大,不少“老友”踊跃参与,纷纷留下了对格美淇的真挚之言——

# 格美淇热水器如同我的亲人,由小到大,一路伴我成长,给予我如亲人般的温暖...

我家这台热水器就是一个故事!听姥姥说,它还是在我不太会说话的时候,姥爷特地买回来给我洗澡的。如今我已读高中了,姥姥也走不动路了,我敬爱的姥爷也离开了我们,但每次看到它就会让我们想起他,用到它就能感受到姥爷的温暖!世上有一种陪伴,那就是爱❤

——张宇翔

# 格美淇热水器,改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品质...

经常看到格美淇热水器的牌子,现在才知道它就是原来的波斯顿热水器,忍不住要赞几句,品质好,寿命长,很好用!这台热水器已经十五年多了,还好好的呢!买东西不一定要选贵的,但一定要选对的!格美淇热水器就是我的选择!

——杨谦艺

# 时间是最好的证人,格美淇热水器高品质,历经持久...

我的波斯顿格美淇热水器一直用了十多年了,从来没有出现什么毛病,时间证明了质量真的很好,我信赖格美淇,祝愿格美淇越来越好!赞一个!

——刘培英

# 感谢当初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你,我亦庆幸选择了你,格美淇...

十多年前遇到了你,未想到竟能陪伴了这么久。生活中的苦也好,累也好,都会被你冲散。格美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选择你!

——但照宁

# 没有过于闪耀的头衔,唯有一直不变的好品质,感谢格美淇...

用了9年多还没有坏,一直舍不得换,质量比起那些年大品牌来一点不差,甚至有过之而无不足,出于信任,2014年我又买了6台格美淇用在我的出租屋,到现在一台都没坏。给波斯顿(格美淇)一个大大的赞。

——李余琴

由于篇幅有限,还有更多老友的留言未能完全展示,但总结起来能汇总成一句话:格美淇热水器质量值得信任!

匠心笃行,品质为先

格美淇热水器,作为国内颇具成长性的热水器行业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着制造优质热水器产品、服务社会的理念。每件产品从原材料选购到生产全部按照国际标准,在产品质量的把控上,力求每一件产品都做到“零缺陷”。格美淇热水器创新开发行业单缝焊接技术,一举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内胆寿命问题,而且企业承诺内胆十年包换,不仅是格美淇产品品质实力的体现,同时也开创了电热水器行业质量服务、品质美学之先河。

格美淇始终坚信,正是由于新老客户15年来的信任、支持、陪伴与守候,才能让品牌不忘初心、完美如一,创造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希望下一个15年、再下一个15年,还能有您一起见证格美淇的品质传奇!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