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新时代”振奋国人 志高引领空调业进入”智能3.0”

2017-11-02 09:38: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为己任的志高,在自身发展过程中见证着中国制造每一个步伐的改变。

五年来,国之重器频繁亮相,中国科技全方位突破。而正是五年前的2012年,志高智能云空调成功问世,成为空调智能化领域里首家吃上“螃蟹”的企业;随后再斥资10亿,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云大数据平台,为每一台志高空调赋予了智能化体验。到2015年,志高推出世界级旗舰产品智能王空调,发布“智能云+生态系统”;此后2018冷年发布了智能王第4代新品,推动中国空调行业从以变频为主导的2.0时代上升到智能空调3.0时代。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站在这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特别时刻,我们不仅要见证伟大历史新篇章的开启,而且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创造伟大历史新篇章的滚滚洪流中去,志高要成为百年企业,先要保证自己成为新时代的企业。谈到中国制造,李兴浩表示志高将致力于推动中国空调制造的升级迭代,不断提高中国空调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实现“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

今年10月,第122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空调四大家族之一,也是历届广交会常客的志高,再度携旗下的精品中国造集体亮相。其中,志高2018冷年扛鼎之作智能王第4代新品在展会上惊艳登场,现场掀起的“智能风暴”吸引了全球各地参战人员的驻足体验,并获得了权威媒体的报道。李兴浩表示,借助广交会这一国际化的大舞台,希望更多的外国朋友能够感受到中国空调制造在智能、舒适、健康等的全方位突破,更好地推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

此外,也正是这五年来“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给予了中国制造扬帆海外的绝佳机遇。在此期间,志高审时度势,乘建设东风快速布局沿线市场,收效甚丰。据了解,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志高所占的市场份额为10%左右,即每10台空调,就有一台是志高空调生产的。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