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释放“中国制造”最强音

2017-10-27 15:03: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122届广交会日前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落幕。作为空调行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携旗下的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等五大产品类别集体亮相。除最新推出的黑科技之作-智能王第4代新品外,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同样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了海内外客商等的青睐。

除智能空调领域独领风骚、引领行业新风向外,志高在产品质量和产品工艺方面也可圈可点。工匠大师精品系列更象征着志高在产品上的精益求精、独具匠心。

以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179款空调为例。它配置了高效的压缩机和高纯度的内螺纹铜管,大大降低压缩气体和吸排气阻力,不仅节能静音,而且快速制冷制热,让舒适不用等候;新一代透明大直径本色贯流风轮,风轮不渗杂料,不仅可以降低内机噪音,更能提升用户使用产品的舒适度;全方位立体送风,送风范围更广更均匀,普通空调的左右摆风只能手动控制,立体送风则能实现上下左右送风,为你提供更为广阔的送风区域,让舒适随处可见;独有的自然醒生态睡眠模式,让空调在使用的过程中紧随人体温度变化曲线,合时宜地自动调节人体最适合的睡眠温度,呵护用户的睡眠质量和睡眠健康。

据悉,专注空调制造20余载,志高始终将每一件产品当作是一件艺术作品对待。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制造上,志高的每一位匠人时刻秉着工匠之心,将工匠之精神融入到每一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上,融会贯通、追求探索,最终将大师之精品呈现给每一位用户。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是志高工匠精神之载体,为广大消费者诠释了“大师精品”之理念,专业专注、精益求精。以专业专注致胜,以品质服务于社会。

从三度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黄金广告位, 4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出“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时代最强音,到先后牵手美国纳斯卡汽车赛和西班牙“国王杯”帆船比赛,与可口可乐、美国联邦快递等世界一线品牌同台竞技,志高在持续加大自主品牌的推广力度的同时,更向世界和欧美消费者展示了中国的品牌魅力和新“中国制造”的价值内涵。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