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想要智能又安全的生活?志高智能王200款空调轻松解决

2017-10-25 15:1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刚刚结束的广交会凭借各类家电产品的黑科技赢得了海内外众多客商的一致好评。据了解,空调黑科技更是备受追捧。此次秋季广交会上,志高空调携旗下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等其他品类智能产品集体亮相,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志高智能王第4代新品大放异彩,获得了参展者和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其中,志高智能王第4代200款空调作为志高参展的明星产品,通过可演示、可体验的智能场景让广大参展者切身体验到了科技带来的乐趣。同时,志高智能王第4代200款空调还凭借着其独创的核心科技和多项智能云功能吸引了众多外商驻足欣赏。

在智能家居成为当下居家潮流的今天,志高隆重推出智能王第4代200款空调,这款空调除了具备前3代空调的快速制冷制热、除霜除湿、变频恒温等特点,还增加了以往空调所不具备的智能送风、安防示警等功能。

在智能送风方面,志高智能王200款空调主要是通过红外感应功能检测人体温度,通过准确感知人体温度与位置来实时调控温度与送风角度以及具体的送风方向,进而实现风随人动和风避人吹的智能送风功能,让每一位用户都能真正地感受到科技时代的智能享受。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或遥控器体验志高智能王200款空调的黑科技功能。当用户启动这项功能之后,隐藏于智能王200款空调外导风条内的红外热像仪就可以实时检到可视范围内热源,实现火警警告的远距离自动报警功能,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使用环境。同时,这款空调在行使安防功能的时候,并不会简单地将生活中常见的烟头或者打火机当做火源,可以让用户放心大胆地使用这款空调。

在人人都追求智能家居的大环境下,志高的表现一直是受到广泛认可的。据了解,志高智能王空调凭借58项智能云功能一举创下“世界最智能的空调”的全球记录。此外,志高空调还在智能空调擂台赛中连夺智能指数、综合性能双料冠军,并赢得了“中国空调品牌用户满意度”的网络口碑冠军。广泛的认可,让志高空调走上了智能空调领域的前沿舞台,并在智能空调领域取得了话语权。

一般而言,人们在消费的时候往往会比较重视商品的社会认可度以及该商品所提供的服务是否能够满足其消费诉求,而此次亮相广交会,获得众多参展者以及国际商户认可的志高智能王200款空调,不仅拥有广泛知名度,而且还拥有先进的智能服务功能,对于想要购买空调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