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松下洗衣机除螨抑菌健康洗护专家

2017-10-20 15:37: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九月九重阳节,在湖南、江西、广西等部分地区保留了“晒秋”的习惯,而此时登高望远,赏菊饮酒,佩带茱萸,健康祛病。重阳节,也是老人节,是敬老爱老的节日。很多老人省吃俭用,不舍得花钱,送什么礼物合适呢?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是送老人的很好选择。

抑菌除螨打造全新洁净之家

老人身体抵抗力低下,除去身体疾病外,如果家里清洁做的不够到位,或者灰尘、螨虫、细菌多,则会引起咳嗽、哮喘、皮肤瘙痒、起癣等各种症状。有很多人洗衣服喜欢外衣内衣一起洗,这样又容易引起交叉感染,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蓖、红色毛癣菌等各种细菌侵犯而来,防不胜防。

松下罗密欧洗干一体机搭载Care+健康净护系统,应用95℃高温除菌则可以使细胞蛋白质变性,灭活。其创新双极除螨技术,利用环抱式热风“烘杀”活螨,进一步通过高频劲漂水洗清除螨虫尸体、唾液、分泌物等一系列过敏原,双管齐下,层层净化创造健康环境,保持衣物高度清洁。其搭载的自清洁系统,以立体多维的净化方式,深入衣物每一丝纤维,每一寸空间,瓦解异味、细菌和螨虫,连常被忽视的洗衣筒,都给予深层的清洁。看得见的洁净,看不见的健康清新,身体和衣服都知道。

关爱老人健康细心呵护双手

晚秋进入冬季,气温骤降,寒风瑟瑟,相较于春、夏,现在手洗衣服变成了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衣服又厚又重且不说,自来水都是透心凉,每次手洗衣服都要经历一番“冰寒彻骨”的痛楚!而且秋冬季,衣服洗后难以干透,这时能洗净衣服,又能同时烘干成了当下所需。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采用松下自循环烘干程序,颠覆干衣体验。循环进入的新鲜空气,经变频电机和加热装置后,形成大面积热风,安全而均匀加热筒内衣物,衣物上的水分通过冷凝系统冷却成水直接排出,洁净安心。最重要的是拥有超大的烘干容量,能一次烘干重达6公斤的衣服不在话下,实现了即洗即干的理想效果,无论阴天下雨,从此告别传统晾晒,解放双手。

家,是温暖的,关爱老人,关爱健康,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让我们每一次洗衣都是一种幸福体验。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