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专注研制高效节能家电 将绿色基因植入智造

2017-10-18 18:04: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122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和核心技术的龙头企业携带最新产品参展。广交会“常客”格兰仕展出全是精品,极性设计感的WaKOO复古冰箱、普罗旺斯艺术空调、全不锈钢嵌入式微蒸烤等个性化家电,搭载“G+智慧家居”平台的微波炉、电蒸炉、洗碗机、电冰箱等新厨房电器,以鲜明的智能化、高端化、绿色低碳特征受到高度关注,吸引各国客商争相抢单。

在近几年的转型升级中,格兰仕持续通过创新驱动引领绿色发展,专注研制节能环保的高能效精品家电,全面淘汰低能效产品,不断推进低碳节能产品的消费普及和升级,为家电制造业树立起节能减排的新标杆。

作为“中国制造”名片企业之一,格兰仕1978年创立,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逐渐形成核心制造产业,主要生产节能、健康家电。企业长期以来对国家的环保事业高度重视,从原材料选用到生产、管理,全产业链都对节能、环保等工作从严把关,不断上新台阶、新水平。

站在高处俯瞰格兰仕3000亩的新工业园,一座座厂房上布满了太阳能电池板。这是格兰仕集团与南方电网合作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厂每年使用电量中的5000万千瓦时来自绿色清洁的新能源。格兰仕厂房内设有自然采光系统,天气晴好的白天,若大的空间不需要开灯。在这座绿色工厂里,一条条的生产线上生产出来的都是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加热效率提升50%的i双变频微波炉,“以一抵三”的复合型厨房电器微蒸烤一体机Q6,比手洗更节水省电的智能洗碗机,一级能效普罗旺斯变频空调,可以让全屋智能家电互联互通的互联网生态冰箱ICE WORL等。

据了解,格兰仕专注制造业39年,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家电输出源”,从建设绿色工厂到开发绿色产品,从研发制造一级能效节能智能的生活家电,到引导普及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低碳厨房电器,有力引领低碳消费升级的同时,积极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