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黄金周响应消费升级 格兰仕高端双变频微波炉供不应求

2017-10-09 13:44: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国庆“加长版”黄金周一共8天,除了传统旅游看美景和人山人海,一家人团聚家中做一桌好菜成为了很多人的新选择。在今年黄金周期间,格兰仕微波炉以超高补贴支持“以旧换新”,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在全国各大卖场热销,成为消费者享受生活的新乐趣、新选择。

“消费提质”成为今年家黄金周电市场的关键词。根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9月27日-10月3日,家电均价全线上涨,产品结构和配置升级成为一大亮点,其中消费者的“换新需求”贡献明显。

在黄金周期间哪些家电产品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呢?据了解,格兰仕厂庆、国庆、中秋三节同庆,从9月28日开始,“万柿如意928”格兰仕39周年西红柿粉丝狂欢节在全国举行,送上重磅“以旧换新”福利:用户通过“格兰仕服务”公众号在线领取928元至28元面额不等的专享福利券,可在主流家电卖场折现换购i双变频微波炉等高端精品家电。

“i双变频微波炉太火了!”广西南宁百货的导购员杨小姐表示,i系列一直就是热销的爆款,今年国庆期间格兰仕厂家推出厂庆让利,让很多格兰仕微波炉老用户果断下手,直接把i双变频微波炉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做国庆大餐。

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消费者对家电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颜值要高,性能要好,“高端”,“智能”已成为消费新趋势。i双变频微波炉在能效换代、功能换代的消费提质推动下供不应求。

格兰仕作为微波炉“黄金品牌”,25年来始终专注制造好产品,用好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生活体验。从颠覆白色家电传统的“黑金刚”、创造光波炉、发明向上开启的圆形微波炉UOVO到双变频微波炉,不断创新引领全球消费升级。借国庆黄金周消费高峰期,让最高端的产品支持以旧换新,是格兰仕坚定引领消费升级、坚持“努力,让顾客感动”发展宗旨的务实之举。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