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国庆中秋双至 志高智能王200款携钜惠来袭

2017-09-29 09:1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庆中秋的齐聚首,为我们带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大长假。10月1日-10月8日,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盛大开启双节钜惠“贺智能王第4代荣耀上市”,多重让利促销,强势回馈全国消费者,为双节献上全民狂欢盛宴。

在此次双节钜惠期间,志高所推出的智能王第4代200款空调,其高精度热感应模块和智能立体送分等智能新功能,更是颠覆了智能空调新体验,引领了智能家居新时代。

据了解,志高智能王第4代200款引进了红外人感技术,让空调具备了防火预警的功能。通过感知热源等的变化,智能判断是否有火情;而通过热源的非正常进入,可感知是否出现偷盗警情。智能王200款则可将这两种情况通过内置的WIFI模块,发送给远方的手机等智能终端,实现远距离自动报警功能,为你提供一个安全智能的家居环境;此外,通过红外线模块,即可实现风随人动和风避人吹的智能风功能。

为了与精致的家装相呼应,在外观的设计和选色上,智能王200款更别出心裁。高贵的香槟金配合水滴涟漪的古典外观、超长度美观的水镀镶金边和多组件曲面造型等新元素,让空调整体造型高端大气,精致无暇,独显匠心之心,可更好地点缀你的整体家居搭配。

当然,在这双节来临期间又怎么少得了一波又一波的节日钜惠!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志高空调的厚爱,庆祝智能第4代新品的隆重上市。在10月1日到10月8日活动期间,凡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200-400元,柜机挂机预存4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400-600元。此外,志高还推出了凡购买89款即可获赠指定挂机一套、购买志高90款智能王柜机即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等多重钜惠,为消费者提供最实惠的选购套餐。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