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39周年厂庆遇上西红柿粉丝狂欢节

2017-09-28 16:35: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公司厂庆,粉丝狂欢节。一个是企业内部庆祝成立的日子,一个是与顾客粉丝一同开怀畅玩对节日。看似调性不同,风马牛不相及的两者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39年来,格兰仕一直秉承努力,让顾客感动的信念。9月28日,在格兰仕39周岁生日之际,不忘初心,为亿万西红柿粉丝带来一大批智能精品家电福利,在中国启动一系列“万柿如意”主题狂欢活动,只为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快乐选择。

民以食为天,乐以享为先。一个令所有参与者开心快乐、印象深刻的粉丝节,除了与当天的现场派对有关外,更与产品优良的用户体验以及一系列随时随地能玩的活动密不可分。格兰仕近年来积极拥抱消费升级的大潮,在纷繁喧嚣的当下为消费者提供了完备的家电解决方案。当你为因智能、性能、颜值三大问题之间的取舍而纠结时,永远会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在等候你的青睐。

就像格兰仕厂庆之际新发布的WaKOO哇酷复古冰箱,其个性鲜明的复古外观设计、五彩斑斓的专属颜色调配、犹如劳斯莱斯幻影的亮银不沾指纹拉手,为想为室内装修画龙点睛的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格兰仕哇酷复古冰箱的诞生,标志着冰箱再也不是只能蜗居在厨房的家电,而是彰显室内设计风格与品位的重要元素。

正是在一系列智能精品家电的撑托下,格兰仕39周年厂庆与万柿如意928粉丝狂欢节与消费者之间的火花更多,形成了对精品家电、个性家电的共鸣。让企业的厂庆与粉丝的狂欢节有机结合,将精品家电搭配上给力的福利与丰富的活动。让消费者在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拥有更好多快乐选择。

在今年的万柿如意粉丝狂欢节中,格兰仕除了在全网电商平台的官方旗舰店中发放多品类通用的一元预订送100元猫超卡外,还在全国各地打造“微”厨房,搭建粉丝免费参与无明火、无油烟烹饪的线下体验馆。国庆中秋长假之际,广大中国西红柿粉丝除了能体验最新的微波炉、电蒸炉、蒸烤炉等现代厨房家电外,还能与家人一道分享了解更多中西美食健康烹饪技巧,携全家一同安心快乐享受烹饪的趣味。

在全渠道创造消费升级的快乐通道同时,格兰仕服务号、格兰仕梦享home、格兰仕食尚帮等微信公众号、格兰仕官方微博、西红柿Family粉丝社区等品牌社交平台上还为广大粉丝准备了海量的专属福利和丰富的互动活动。除了领红包外,柿粉们可以通过参与“玩者荣耀”“柿说论语”等活动共享格兰仕39周年西红柿狂欢节的快乐。

据了解,“万柿如意928”格兰仕39周年西红柿粉丝狂欢节从9月28日开始,持续到国庆、中秋,以确保全国粉丝全面受益。“全民共享格兰仕”,这是格兰仕连年组织“万柿如意928”粉丝节的初心。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