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空调业“攻新计”:志高智能王第4代200款引爆“双节”

2017-09-28 09:43: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酷暑余热尚存,金九银十来袭!十一黄金周素来是各大空调品牌必争之节点,今年恰逢中秋和国庆双节交汇,8天的长假让各大企业都摩拳擦掌,一大波促销活动已经在路上。

然而,纵观国庆中秋双节所有的活动都是围绕老款机型促销来展开的,能够在这个节点推出新品的空调品牌非常少。唯有志高空调,不仅在近期推出智能王第4代新品,并在新品上市之初配备买一赠一、全场五折等劲爆价格,让人心动。

买一赠一,贺智能王4代上市惊喜连连

为庆祝智能第4代新品隆重上市,10月1-8日志高为消费者定制了多重优惠方案。首先,凡活动期间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200-400元;柜机挂机预存4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400-600元,只要抢先认筹皆可获得价值20元精美礼品一份。

此外,还有重磅的“活动期间购买89款即可获赠指定挂机一套”、“购买志高90款智能王柜机即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以及挂机满1000元直减100元,并加赠电风扇一台;柜机满2000元直减200元,并加赠压力锅一台等空前钜惠。

志高最新力作志高智能王第4代,外观采用超长水镀镶金边,侧面新颖的水滴成涟漪古典外观,多组件曲面造型技术,赋予了这款机型低调内敛的高端美感。同时,这款被誉为市场上最好用的智能空调之一,搭载了手势控制、智能送风、安防监控、视频直播等志高新科技。

志高智能王第4代带给消费者最大的惊喜就在于独特的高精度热感应模块,通过感知热源变化,从而智能的判断是否发生火情。这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空调耳聪目明,“看见”每一位室内用户的实时位置,以此升级全新的智能舒适风,实现风吹人、风避人,打造新居内最宜人舒心的家居交互体验。

品质保证奖,志高产品力独树一帜

论及空调品牌2018冷年开盘表现,志高可谓是个中翘楚。河南、四川、佛山、东莞等全国各区域开盘会议规模、现场订货量、回款量等均创下历史新高。在刚过去的8月份,志高回款额同比增长33%,各区域接连引爆全员抢购狂潮。这都得益于志高近年来聚焦产品、聚焦资源、聚焦型号,以品牌高端化剑指消费市场,以品质无忧赢取消费者信赖。

此次十一“贺智能王第4代荣耀上市”活动中,消费者依然可以享受志高特有的品质保证奖活动。即,凡自2016年10月1日起,凡购买志高“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产品,购买之日起一年内,用户在产品质量体验中发现因产品质量(公司指定的故障类型)导致的故障问题,奖励用户200元/台/次的“品质保证奖”。

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口碑直接影响品牌的市场走向,志高必将通过产品硬实力在这个黄金周圈粉无数。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