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畅销滚筒“928粉丝节”大派红包带动消费升级

2017-09-26 17:08: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7年度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论坛对行业主流品牌进行了嘉奖,格兰仕荣获“2017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健康洗引领品牌”、“2017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畅销型号(XQG80-Q812)”和“2017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线上畅销型号(UG812)”3项大奖。

格兰仕一直在推动滚筒洗衣机产品的普及和升级。据了解,格兰仕“健康洗”技术是针对普通洗衣机在洗衣过程中内筒容易沉积污垢、滋生细菌、从而引发健康问题的消费痛点而研发。中、日、韩三国技术专家联合攻关,格兰仕洗衣机通过“高温杀菌、筒自洁、内筒外壁无毛刺、抗菌涂层、自清洁外筒” 6大突破实现了系统的健康洗衣解决方案。

格兰仕洗衣机京东业务负责人陈艺献表示,格兰仕除了推动高端健康洗的消费升级,还一直推动滚筒的消费普及,荣获畅销型号的2款产品凭借便捷的操控,人性化的操作体验,获得众多用户的好评,得到市场和消费者对它的充分肯定。

9月28日是格兰仕39周年厂庆,也是一年一度的格兰仕西红柿粉丝狂欢节,今年狂欢节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助推中国粉丝消费升级品质家。新升级的“云滴嘀”健康洗滚筒洗衣机和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微蒸烤一体机、普罗旺斯空调、ICE WORLD互联网冰箱等一大批精品家电一起领衔为全国粉丝发厂庆红包,最大额度高达928元。为了让更多粉丝分享到品牌创新发展的红利,这些可以折现选购格兰仕洗衣机等最新精品家电的厂庆红包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派发。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